易思范

亚马逊推父母代付功能 促进消费发展未来客户

产业报道

2017年10月17日

  前不久阿里巴巴的市值已经超过亚马逊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商企业,阿里巴巴的确发展迅速但亚马逊实际上也在不断进步,亚马逊作为国际电商巨头一举一动仍会对电商行业产生不小的影响,而最近亚马逊在旗下APP上推出了一项特别的功能。

  据悉,亚马逊针对15岁左右的青少年消费者,推出父母代付的新功能,让青少年能使用父母的银行卡进行消费。当然使用这项功能的前提是,青少年的亚马逊账户需要与父母的进行绑定,而当母子账户绑定成功以后。一旦青少年在亚马逊平台进行消费,默认直接通过父母的账户进行支付,而订单内容会通过短信或邮件告知父母,而父母有权选择取消订单及退货,同时父母可以设定孩子消费的最高额度。此外,母子账号绑定以后,子账号可以享受母账号的会员各项福利。

  亚马逊相关负责人表示,青少年都在渴望消费上的自由和独立,这项新功能将有助于青少年进行消费,同时还能为青少年和父母之间建立更多信任,而青少年的消费行为父母可以很方便的进行监督。

  业内人士认为,亚马逊的父母代付功能显然是针对青少年消费者,青少年由于思想不成熟很容易产生冲动消费,即使有父母监督也将会产生更多的消费行为。同时,当这些青少年习惯使用亚马逊平台进行消费后,未来将会成为亚马逊平台长期的稳定的客户。

  本文作者为编辑亮晨;作者微信:Turchen,欢迎沟通交流。

+1

来源:电商范儿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