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万家乐携手苏宁发布热水和厨电新产品 蜂鸟洗碗机首次亮相

头部电商

2017年11月22日

  11月21日,万家乐携手苏宁易购,在南京苏宁总部举行了“‘科技焕新生活’2017万家乐热水和厨电新品发布会”,推出万家乐“生态家园”中的四个厨卫新成员:X7Pro家用中央热水、S7无电洗、Mate7智联饪及蜂鸟洗碗机。蜂鸟洗碗机,是万家乐“生态家园”最新产品。

  技术进化功能再升级X7Pro成别墅大宅专配

  2016年,万家乐发布X7家用中央热水,实现了热水即开即来,

  2017年冬季全新推出X7Pro家用中央热水。该中央热水专适用于别墅大宅,解决超大面积、超长管路、多楼层、复杂用水的别墅大宅家用热水的使用痛点。

  X7Pro还新增了毛巾烘干功能,让潮湿天气及湿冷地区的用户感同身受的干燥。

  万家乐还推出了带有ismart视控盒的S7无电洗电热水器。

  2016年,万家乐在杭州联手天猫上市S6无电洗电热水器,消除了电热水器的安全隐患。

  2017年万家乐S7无电洗,最大的突破是机控分离,可以让传统的“浴室裸式安装”转变为“(半)隐藏式安装”,释放浴室空间。

  “自动烹饪系统” 让烹饪小白也能做出美味大餐

  新上市的Mate7自动烹饪系统,由大视界吸油烟机、智能极火精控灶及智能联控炒锅三个产品构成。

  Mate7自动烹饪系统不只是个体智能,还具备温控菜谱导航、全信息反馈系统和WlFl远程联控等三大系统智能融合。

  万家乐“生态家园”最新成员——蜂鸟洗碗机。蜂鸟洗碗机还提供75℃高温冲洗。

  拥抱平台强强联合在做大做强

  苏宁易购集团总裁侯恩龙则表示,苏宁易购乐于支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支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产品。

  不断以“黑科技”消解用户痛点创造更美好生活

  “万家乐的目标是主动抓用户的痛点,把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万家乐一定要做真正的好产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一定要针对消费者的痛点,坚持做激动人心的产品,提供感动用户的服务。”万家乐负责人表示。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特授予万家乐“中国原创·第一台家用中央热水”的荣誉证书。

  而从2016年5月起到现在,万家乐“黑科技”,先后推出X7燃气热水器、BX7恒暖π商用级壁挂炉。

  10月份,万家乐在上海国际厨博会上提出“解构.焕新”,捆绑艺术与科技,用年轻人喜爱的方式解读品牌和产品。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