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安慕斯酸性氧化电位水 特别适合婴幼儿

导购资讯

2017年11月23日

  近日,推崇物理灭菌、食品级安全、作用完后还原成水的产品,Anmous安慕斯小电水因其安全环保高效的特征而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据悉,Anmous安慕斯小电水是一款通过物理方式杀菌的民用产品,100%快速杀灭常见细菌。小电水学名是康泰来吉抗菌水,主要成分是酸性氧化电位水,特点是非化学、食品级、无添加、可以入眼入口、无刺激、无毒副作用、作用后还原成水,所有特性有第三方检测机构检验报告,特别适合婴幼儿使用。

  儿童天性好动,喜欢用手去接触感兴趣的事物,也最容易沾上各种病原菌,尤其是手闲不住的宝宝,哪儿都想摸一摸。如果再用这双小脏手抓食物、揉眼睛、摸鼻子,病菌就会趁机进入宝宝体内,引起各种疾病。

  人们普遍认为,只要勤于清洁便能使孩子免于细菌、病毒等危害。事实上普通清洁并不能完全清除致病菌和病毒,细菌病毒的附着力惊人,只有配合抗菌产品,才能真正起到灭菌消毒的作用。

  近年来,80、90后的育儿方式逐渐向西方发达国家看齐,他们对产品的安全性尤其看重。传统化学、生物灭菌方法均存在杀菌不彻底、化学残留等危害,婴幼儿触碰后,容易“毒”从口入。

  据了解,不同于传统的化学、生物灭菌方法,安慕斯小电水采用纯物理灭菌模式,通过低pH值、高氧化还原电位、有效氯的共同作用,破坏有害微生物的生存环境,只需3-5秒,杀灭已知有害细菌、病毒。

  酸性氧化电位水最早是在医务渠道使用,在全世界已经过三十多年的临床验证,国家卫计委《消毒技术规范(2002版)》中对酸性氧化电位水的定义是一种具有高氧化还原电位(ORP),低pH,含低浓度的有效氯的水,它是一种无色透明的液体,具有氯味。它具有较强的氧化氯和快速杀灭微生物的作用,对各种微生物都有较强的杀灭作用。且具有杀菌速度快、安全可靠、不留残毒有利于环保等特点。

  安慕斯学名康泰来吉抗菌水是第四代抗菌剂,主要成分酸性氧化电位水已经过多年临床研究实践,证明其使用时对粘膜无刺激、不致敏,长期使用无毒副作用。产品在美国FDA注册,通过军事医学科学与消毒检测中心,山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山西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的检测。

  Anmous安慕斯是嫩皮肤安全护理领导者,品牌起源于德国,在天猫有Anmous旗舰店,搜索“安慕斯小电水”或者“安慕斯消毒液”均可找到产品。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