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内容营销推广平台:京东发现好货

头部电商

2017年12月09日

  京东发现好货是为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者,提供的优质商品导购平台。发现好货平台商品结合内容营销与优惠的价格进行推广。

  发现好货共有:“推荐”“生活家”“全球优品”“经验”四个子栏目。推广内容包含单品、长文、短视频。

  发现好货怎么加入及加入优势

  加入发现好货的前提是商品必须符合栏目选品要求,有促销价格支持。

  加入流程:频道提前两周征品——事业部提报商品——频道进行选品和排期——事业部确认优惠价格和排期上线——频道下发任务给达人提报内容——上线

  加入发现好货可以提高单品流量,并且好货的推广方式更有格调,利于成交。同时可以嵌入短视频、长文进行内容营销,提升中长尾商品的尝鲜式购买。

  商家需注意,商家不可以直接参与发现好货内容营销。想参与发现好货的商家,只能通过设置CPS、发布京任务的方式吸引达人推荐自己的商品,或者通过私域的内容运营,来参与京东平台的内容营销。

  在“经验”栏目里,达人根据商品发布长文推广商品,并附上购买链接。

  发现好货商品特性要求

  1. 新奇特优:优选高品质、设计风格强、有特色的好东西。如:小米MIX(爆款除外)

  2. 小众品牌:品质好、有调性、有口碑的特色商品。如:B&O、猫王

  3. 大众品牌中,中高端定位的产品。如:三星、索尼

  4. 全球购商品:在国外有好口碑、高品质、高评价、有调性的品牌或商品。

  5. 大品牌的联名款、限量款或轻奢及以上的品牌等。如:Tumi、新秀丽

  发现好货商品资质要求

  1. 品类黑名单、品牌黑名单以外的商品;

  2. 店铺综合评分>9.5分(自营除外);

  3. 5<商品累计评论数<10000(图书类目为10000>评论数>10);

  4. 好评率大于等于95%以上;

  5. 手机类目客单价<2000不予通过;

  电视:3000以下为低端产品,不予通过;

  洗衣机:洗烘3500以下,滚筒2000以下,波轮1200以下算低端品,不予通过;

  冰箱:对开门3500以下,多门3800以下,十字对开3300以下,三门2000以下,两门2000以下算低端品,不予通过。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蓝眼睛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