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安慕斯小电水可以喝的消毒液 5秒100%杀灭白色念珠菌

导购资讯

2017年12月14日

       白色念珠菌是一种真菌,常见于内衣等多种环境,新生儿期最常见的口腔感染就是白色念珠菌感染,俗称“鹅口疮”。主要是母亲奶头或喂奶者的手污染引起的。因此,对于婴幼儿和乳母,日常生活中做好消毒灭菌工作,防范白色念珠病感染十分必要。

小电水直通车图-009.gif

安慕斯小电水可以喝的消毒液 5秒100%杀灭白色念珠菌

       Anmous安慕斯小电水是一款通过物理方式杀菌的民用产品,100%快速杀灭常见细菌。小电水学名是康泰来吉抗菌水,主要成分是酸性氧化电位水,特点是非化学、食品级、无添加、可以入眼入口、无刺激、无毒副作用、作用后还原成水,所有特性有第三方检测机构检验报告,特别适合婴幼儿使用。

       酸性氧化电位水最早是在医务渠道使用,在全世界已经过三十多年的临床验证,国家卫计委《消毒技术规范(2002版)》中对酸性氧化电位水的定义是一种具有高氧化还原电位(ORP),低pH,含低浓度的有效氯的水,它是一种无色透明的液体,具有氯味。它具有较强的氧化氯和快速杀灭微生物的作用,对各种微生物都有较强的杀灭作用。其具有杀菌速度快、安全可靠、不留残毒有利于环保等特点。

       检测显示,安慕斯小电水能在5秒内100%杀灭白色念珠菌。孕妇、乳母、婴幼儿等特殊人群,定期用安慕斯小电水对衣物进行杀菌消毒,可以有效防治鹅口疮等症状。实验证明,对于已患鹅口疮的婴幼儿,用安慕斯小电水喷拭可以起到很好的改善作用。

       酸性氧化电位水可以在五秒内100%瞬间杀灭白色念珠菌等多种致病菌,能很好的防治白色念珠菌引起的各类感染。

       安慕斯学名康泰来吉抗菌水是第四代抗菌剂,主要成分酸性氧化电位水已经过多年临床研究实践,对粘膜无刺激、不致敏,长期使用无毒副作用。产品在美国FDA注册,通过军事医学科学与消毒检测中心,山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山西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的检测。

       据悉,安慕斯小电水小电水采用物理灭菌方式,通过低pH值、高氧化还原电位、有效氯的共同作用,破坏有害微生物的生存环境,从而杀灭白色念珠菌等已知有害细菌病毒。并且作用后最终产物为普通水,不存在化学残留,通过多年临床验证对人体无副作用,婴幼儿和孕妇也能放心使用。

       随着人们防菌抗菌意识的加强,消毒抗菌已经逐渐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安慕斯小电水作为第四大抗菌剂的领跑者,弥补了市面上缺少物理属性抗菌消毒液这一空白,为人们的健康生活提供保障。

       Anmous安慕斯是嫩皮肤安全护理领导者,品牌起源于德国,在天猫有Anmous旗舰店,搜索“安慕斯小电水”或者“安慕斯消毒液”均可找到产品。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