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五矿集团与互联港湾签署战略合作,共同构建跨行业生态体系

数字城市

2017年12月21日

  12月18日下午16时,互联港湾与全球最强的冶金建设运营服务商中国五矿集团,在五矿广场签署战略协议,正式宣布双方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中国五矿集团五矿地产党委副书记王奇、五矿地产纪委书记刘春鹏、五矿地产副总经理杨尚平、五矿地产副总经理赵锦明、互联港湾CEO任志远出席莅临本次签约仪式。

1.jpg

  中国五矿集团五矿地产副总经理赵锦明与互联港湾CEO任志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一致认为,在《中国制造2025》和国家十三五规划引领下,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产业与行业协同发展。本着“产业联动、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的原则,双方在云服务、大数据、人工智能与物联网等领域紧密合作,共同构建跨行业的融合生态体系。

3.jpg

  中国五矿集团

  中国五矿集团公司(下称五矿)是由两个世界500强企业(原中国五矿和中冶集团)战略重组形成的中国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的金属矿业企业集团,是全球最大最强的冶金建设运营服务商。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拥有24万在职员工,资产规模超7000亿元,境外机构、资源项目与承建工程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5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300亿元,世界500强排名114位。集团拥有有色金属、黑色金属流通、黑色金属矿业、金融、地产建设、科技六大业务中心。 中国五矿是国务院国资委核定的16家地产主业央企之一。

2.jpg

  互联港湾

  北京互联港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行业领先的混合云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的混合云服务解决方案。互联港湾已经在全球部署SDN网络并提供混合云管理服务。

  自公司成立以来,互联港湾始终坚持技术创新,用户至上,目前拥有遍布全球的覆盖金融、零售、制造业、互联网、医疗等众多行业客户。未来,互联港湾将继续优化自身业务布局,不断提高服务能力,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加可靠的全方位混合云服务。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