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安慕斯出席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消毒产业分会成立大会

导购资讯

2017年12月22日

      12月22日消息,上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在北京举行消毒产业分会成立大会。Anmous安慕斯携旗下消毒杀菌产品——安慕斯小电水在大会亮相。

IMG_2988.gif

安慕斯出席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消毒产业分会成立大会

      来自全国各地消毒领域相关机构的有关领导、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代表参加了会议,协会窦熙照会长、吴玉普副会长兼秘书长出席会议。

      会议上,窦熙照会长指出,消毒产业分会的成立,将在推动专业理论与实践研究、行业规范标准化进程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Anmous安慕斯,起源于德国莱茵河畔法兰克福。通过施普林格数据库,德国AnmousGmbH,建立了一套嫩皮肤护理大数据系统。并根据嫩皮肤人群的特殊需求,研制出合适的健康护理产品。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Anmous安慕斯秉承“用严谨认真的科学技术,呵护宝宝健康成长,为全球每一个家庭构建美好生活”的品牌使命,与各方健康护理专家通力合作,希望让更多人受益于德国严谨的现代化工业和德国传统医学完美结合的突破性研究,确保产品更有效,更舒适,更安全。

      “轻轻一喷,横扫千菌”,Anmous安慕斯小电水是一款通过物理方式杀菌的民用产品,食品级抗菌水,具有速效、广谱、安全、环保、方便的杀菌特点,实验条件下,对常见细菌、病毒的杀灭率可达100%。

      安慕斯小电水的主要成分是酸性氧化电位水(简称EOW),特点是非化学、食品级、无添加、可以入眼入口、无刺激、无毒副作用、作用后还原成水,所有特性有第三方检测机构检验报告,特别适合婴幼儿使用。

      酸性氧化电位水最早是在医务渠道使用,在全世界已经过三十多年的临床验证,国家卫计委《消毒技术规范(2002版)》中对酸性氧化电位水的定义是一种具有高氧化还原电位(ORP),低pH,含低浓度的有效氯的水,它是一种无色透明的液体,具有氯味。它具有较强的氧化氯和快速杀灭微生物的作用,对各种微生物都有较强的杀灭作用。其具有杀菌速度快、安全可靠、不留残毒有利于环保等特点。

      Anmous安慕斯小电水是中国与德国民间成功合作的代表产品之一。安慕斯将贯彻大会宗旨,积极履行行业职责,从切实维护消费者利益的角度出发开展工作,依靠消毒产业和广大消费者的力量,促进消毒产业健康发展。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