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小鹿叮叮荣膺2017年度最受孕妈妈欢迎纸尿裤品牌

导购资讯

2018年01月05日

  近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举办的“2017年度央广网母婴峰会暨央广网母婴盛典”在京举行。新国货代表,干爽不起团的小鹿叮叮纸尿裤获得2017年度最受孕妈妈欢迎纸尿裤品牌。

11.jpg

  小鹿叮叮荣膺2017年度最受孕妈妈欢迎纸尿裤品牌

  据了解,本次盛典以“健康 卓越 成长”为主题,旨在通过专业、权威的品牌榜单倡导更有品质的育儿生活方式与正确的消费观,推动中国母婴行业的蓬勃发展。

  有关数据显示,全面二孩政策落地可带动中国潜在经济增长率提高0.5%左右,并可对母婴消费市场产生直接影响,预计每年可新增超300亿母婴消费,至少可带来平均13%左右的新增长空间。

  小鹿叮叮负责人表示:”随着首批独生子女进入婚育年龄,8090后逐渐成为消费升级大潮中母婴消费的中坚力量,这类消费者更愿意为品质消费买单,像小鹿叮叮这样干爽不起团的高品质新国货产品更容易被市场认可。“

  中国婴儿平均每人每天使用3.2片纸尿裤,去年国内婴幼儿纸尿裤消费量达400亿片,预计未来几年有望保持10%的年均增长率。干爽不起团的小鹿叮叮纸尿裤,从2000余个品牌中胜出,已经成为国内纸尿裤第一阵营中成长最快的代表品牌。短短四年时间收获70万用户,年销售已经超过1亿片,并获得了雷军和许达来创立的顺为资本数千万元投资。

  “随着消费升级也将使高品质母婴产品迎来更多机会,对于像小鹿叮叮这样的新国货产品而言,更应该以用户需求为先,不断升级创新提升产品服务,才能在这一轮消费升级中赢得一席之地。小鹿叮叮将继续坚持产品创新,不断追求更高品质,为中国宝宝提供更值得信赖的婴儿消费品。” 小鹿叮叮负责人表示。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