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小鹿叮叮荣获天猫2017纸尿裤国货精品之星

产业报道

2018年01月08日

近日,2017年天猫母婴纸尿裤类目KA商家大会在杭州阿里总部落幕,小鹿叮叮荣获国产纸尿裤品类唯一奖项——天猫国货精品之星。

0.jpg

小鹿叮叮荣获天猫2017纸尿裤国货精品之星

  据了解,去年天猫双11纸尿裤类目取得了不错的业绩,截至当天上午9点30分,2017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已卖出超过10亿片纸尿裤,而本次获奖的小鹿叮叮纸尿裤也在当天的前65分钟,成交超过了2016年双十一全天。

  未来天猫母婴纸尿裤类目将会重点提升用户体验服务,鼓励开放更多欢聚日,品类日等特色欢购活动。受益于消费升级及二孩政策红利释放,以纸尿裤为代表的母婴消费将迎来更多发展空间。

  随着8090后成为消费主力,品质、品牌、性价比已经成为消费首要参考指标,相比进口产品近几年像小米、华为这类国产品牌凭借先进理念和过硬品质正逐步转型崛起,纸尿裤品牌如小鹿叮叮,不惜重金甄选行业顶级配置,采用与花王一致的最顶级日本瑞光生产线及材料供应商,不揉团不断层、舒适度、吸收度、干爽度等指标已经超过一线国际品牌。 

  短短不到四年时间小鹿叮叮收获70万用户,年销售已经超过1亿片,复购率接近花王,已跻身全球第一阵营,并获得了雷军和许达来创立的顺为资本数千万元投资,像小鹿叮叮这样的高性价比新国货产品将有望迎来更多机遇和挑战。

+1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