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2018冰臻婴幼儿奶粉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8-01-10 17:09      中国网


  2018年1月10日,“臻贵新品 顺势而生”冰臻奶粉新品发布会在四川成都恒大酒店盛大开启。恒天然NZMP大中华和东南亚区总裁周德汉先生、恒天然NZMP原料部中国总经理戴俊琦先生、恒天然NZMP原料部中国渠道销售总监魏杰明先生、国健(香港)集团总裁伍苏国先生、高培(广州)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绍君先生、南京冰臻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防震先生、四川中亿总经理陈跃先生等,以及冰臻奶粉的全国合作伙伴,各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了冰臻奶粉“臻贵新品顺势而生”的新品发布的历史时刻!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2018年1月10日早上,发布会以播放冰臻新品视频拉开序幕。大屏幕上传来“你听,这是海的声音”,汹涌澎湃的海浪声吸引会场所有嘉宾的目光,三分钟半的简短视频,阐释了冰臻品牌理念起源于南海之眼——龙洞的传说,凝聚了科学家多年的梦想结晶,***的COG亲体舒畅营养系统,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受到冰臻奶粉与众不同的冰臻品质,发布会被热烈的掌声引爆正式开始。

image003.jpg

  恒天然NZMP大中华和东南亚区总裁周德汉先生上台为本次发布会开场致欢迎词,恒天然作为高培广州乳业的合作伙伴,奶粉新政为冰臻带来重大的发展机遇,祝贺冰臻奶粉成功上市,在场嘉宾共同报以热烈的掌声祝贺冰臻新品全新上市!

image004.jpg

  恒天然NZMP原料部中国渠道销售总监魏杰明先生上台发言,他谈到恒天然在世界和中国发展的愿景、新西兰的天然环境、恒天然对生产质量的控制,并介绍了恒天然的基粉特点及对冰臻新产品的信心。冰臻基粉指定由恒天然生产供应,24小时内新鲜牛奶研制,采用现代化的喷雾技术一次成粉,锁定活性蛋白结构,减少二次喷雾干燥可能造成的蛋白变性及糖基化。此次恒天然与冰臻合作,将发挥彼此的优势,共同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image005.jpg

  发布会上,高培(广州)乳业总经理刘绍君先生就高培(广州)乳业发展和冰臻奶粉优势做了精彩发言。高培(广州)乳业拥有10万级GMP生产车间,1000万级独立检测实验室。生产流程按照国际先进生产工艺布局设计,精选经国家海关及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检测合格的优质进口奶源为原料生产。他还谈到,和目前国内市场上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相比,冰臻***的优势是“COG亲体舒畅系统”,突破性的将结构脂OPO、酪蛋白磷酸肽(CPP)及益生元(GOS)等三大营养因子科学组合配比,***限度发挥冰臻奶粉好吸收更营养的优势。

image006.jpg

  四川中亿总经理陈跃先生作为冰臻***的战略合作伙伴,他表示,在巨大的发展前景下,中亿坚定与冰臻深度合作共创辉煌,开启奶粉黄金时代的信心。希望能有更多有共同意愿的经销商共同谋求冰臻奶粉事业的长期稳步的发展!

image007.jpg

  随后的冰臻订货环节上,全场嘉宾共同迎接冰臻新品上市发布会,并公布冰臻新品订货政策,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伙伴们开启了新品订货会。***后统计,订货数量远超预期。

image008.jpg

  至此,“臻贵新品 顺势而生”冰臻奶粉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相关阅读

  • 最热新闻 最新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 更多>
    电商推荐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