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有隐形车衣呵护,便一路风雨兼程

产业报道

2018年01月16日

  “既然选择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人生如驾车,不是汽车动力足够强劲就能开出高速,也要看路况。在路上有下坡、有爬坡,有坑洼、有平坦,我们不仅要找对方向,握好方向盘,也该在恰到好处时懂得刹车,停留……人生可以比作开车,但在生活中为我们遮风挡雨的汽车真受到有效保护了吗?

  例如生产复杂的原厂车漆,一旦受损,再好的维修车间也很难将其恢复原样,可谓寸金难买寸车漆!爱车如命的我,有幸拥有一辆红色法拉利488GTB。当家人们还停留在提车的喜悦时,我却在想着如何给他最好的呵护。汽车是我的朋友,是我的亲人,给了我速度和激情般的享受,我不能让他长期“裸奔”,该为他挑选一套合适的隐形车衣!

  对于隐形车衣,我最看重的还是它的质量和效果。朋友也给我介绍了几家在北京经营隐形车衣的门店,通过比较及车友们的反馈,我最终选择在易车威旗舰店安装XPEL隐形车衣。

  易车威XPEL旗舰店无论是在店内人员的穿着、举止上,还是在店内的装修及产品陈列上,都让人感受到一种专业、热情的氛围。工作人员从XPEL切割中心为我的爱车定制了专车专用隐形车衣,在施工前对汽车漆面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检查,待我确认签字后开始进行车衣的安装。

  隐形车衣的安装是在透明化无尘车间进行的,安装过程全程记录。施工过程中,师傅们首先是对漆面和钣金边缝进行一次精洗,并在灯光配合的情况下,对漆面进行仔细检查。

  在上膜的过程中,施工技师们是边安装车膜,边喷洒专用安装液,待安装液充分覆盖到膜的每一块区域时,方可用专业刮板进行下一步的刮水。赶水过程中,要事先确认好中心线位置,然后往两边边赶水,最终让车衣和膜完全接触。

  在需要包边的位置,工作人员用喷酒精水的方式把多余的安装液冲洗干净,让膜上的胶面恢复原始粘度,完成包边。最后用海绵把护理液以打圈圈的方式均匀的涂抹在保护膜上,涂抹十分钟后,车衣便安装完毕。

  XPEL隐形车衣让爱车焕然一新,使车漆更为惊艳!一次安装,质保十年,每个元素皆是对汽车完美的守护!在提高车漆亮度的同时,XPEL隐形车衣对防止汽车刮蹭,避免各种污染上效果明显,让我远行无忧!不管明天去往哪里,有XPEL隐形车衣呵护,我将不再因车漆受损而分心,一路风雨兼程!

+1

来源:电商汇 作者:中文科技资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