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放心选发布41款纸尿裤测评 小鹿叮叮获评吸收之王

导购资讯

2018年01月16日

  近日,第三方评测机构放心选对41款纸尿裤进行评测,结果显示,小鹿叮叮以0滑渗,0回渗和极少渗漏位居41款纸尿裤吸收性能榜首位,获评吸收之王。

TIM图片20180116093158.gif

  放心选发布41款纸尿裤测评 小鹿叮叮获评吸收之王

  据悉,放心选是一个独立第三方评测和信息发布平台,通过和国家权威检测机构合作,用真实、客观的检测数据,帮助用户为家人、孩子和自己选择安全优质的产品。

  本次放心选测评了41款纸尿裤,市场占有率超过90%,测评项目主要包括材质安全、尺寸、透气性和吸收能力。在材质安全、尺寸和透气性上,小鹿叮叮纸尿裤表现都不错,在吸收性能方面表现优异。

  据了解,国标中,关于纸尿裤液体吸收性能的指标有三项:滑渗量、回渗量和渗漏量。滑渗量反映的是产品对尿液的吸收速度和吸收能力,回渗量反应的是产品吸收尿液后的保持性能,回渗量小,证明产品锁住尿液的性能好;渗漏量则是反应产品的隔离性能,即在使用产品后背面有无渗出或者漏液现象。

  纸尿裤的吸收性能是纸尿裤的重要性能指标,良好的吸收性能,能给婴儿提供一个干爽舒适的环境,减少婴儿患尿布疹的机率。

  放心选评测结果显示,41款纸尿裤吸收性能排名前三的是小鹿叮叮纸尿裤,大王天使纸尿裤和大王维E纸尿裤,其中,小鹿叮叮纸尿裤滑渗量0g,回渗量0g,渗漏量0.06g,是41款纸尿裤中唯一一款吸收性能三项全优的产品。

  小鹿叮叮的产品品质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成立不到四年时间,小鹿叮叮已经收获70万用户,年销售量超过1亿片,复购率接近花王。宝妈真像近日发布的纸尿裤品牌亲密度显示,小鹿叮叮忠诚用户比例比行业均值高出五分之一,流失用户比例低于行业均值四成。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