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索泰亮出Ryzen APU迷你机:一看就爱不释手

产业报道

2018年01月18日

  AMD日前宣布,将在2月份推出Ryzen CPU、Vega GPU架构合体的全新第八代APU(Raven Ridge),而在CES 2018上索泰率先展示了基于Ryzen APU的新款迷你机,型号为“Zbox MA551”。

  它采用雾面金属外壳,内部结构紧凑,使用了一个主动风扇和大号铜质散热快,对付APU 65W热设计功耗绰绰有余。

  AMD一共宣布了两款桌面APU,这里都可以选:一个是四核心四线程的Ryzen 3 2200G,主频3.5-3.7GHz,512个流处理器,最高1100MHz;另一个是四核心八线程的Ryzen 5 2400G,主频3.6-3.9GHz,704个流处理器,最高1250MHz。

  内存插槽有两条DDR4-2400 SO-DIMM,最大容量32GB,存储有一条M.2 2280 PCI-E/SATA插槽、一个2.5寸硬盘位、一个microSD卡扩展位,网络支持802.11ac Wi-Fi、蓝牙4.2、千兆以太网。

  接口提供两个HDMI 2.0、一个DisplayPort 1.2、四个USB 3.0、一个USB Type-C,还有两个3.5mm音频输入输出。

  第二季度上市,价格待定。

+1

来源:快科技 作者:上方文Q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