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品质消费中国行2017年度大奖揭晓 紫牛纸尿裤获品质金奖

导购资讯

2018年01月19日

  1月17日,品质消费中国行2017年度大奖评选结果在京揭晓,经由第三方提名,100多家企业的产品、服务和平台参与角逐,青岛啤酒、神州专车、饭爷、小鹿叮叮、厦门航空、紫牛等22个品牌最终斩获大奖。其中,大吸量成人纸尿裤开创者,紫牛荣获“品质金奖”。

紫牛金装 黑色奖杯.jpg

品质消费中国行2017年度大奖揭晓 紫牛纸尿裤获品质金奖

  本次大会由消费者报告、中国品质消费测评联盟和CEC消费者体验中心联合主办。活动高擎“品质超越国标”大旗,为在第三方测评中表现优异的品牌点赞,同时为促进第三方测评发展的机构、媒体和个人加油。

  消费者报告联合创始人田晶介绍,此次大奖的参评对象,须三年内在各类媒体上有公开传播的测评内容,仅接受第三方机构和媒体提名,而不接受品牌方提名。“品质超越国标”,意味着能够获得提名者,本身就高于国家标准,是敢于“亮出来”接受更为严苛检阅的好产品、好服务、好平台。活动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全程阳光透明,确保做到真正的选优推优。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品质金奖获得者之一的紫牛,一直致力于给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养老康复产品。资料显示,紫牛依托超过40年打造的成年人纸尿裤顶级生产配套设施,以及超过150亿元销售额整合的供应链,全线产品采用全球知名原材料,美国棉浆,德国芯体,拒绝再生棉,将产品做到极致,所有产品均通过瑞士SGS认证。紫牛颠覆传统层层代理加价模式,努力缩短供应链,主要通过电商直销将优质产品送到消费者手中,是货真价实的高品质互联网品牌。

  “本次获奖,是消费者和专家评审团对紫牛产品的认可,也是紫牛继续优化产品,提高产品品质的动力,2018年,紫牛将继续创新和改进产品,严格把关产品品控,以德国严谨的科研专利、全球统一的卓越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养老康复产品”,紫牛相关负责人表示。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