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网购年货买买买 中邮速递易让年味儿送达更容易

产业报道

2018年01月23日

  近年来,随着我国电商高速发展,网购年货已经成为许多消费者的首选,而在岁末年初,更是电商大促的高峰,电商的促销也带来了年货消费的高潮。不过比起抢不到年货,许多消费者更加担心的是在年末物流高峰,让自己的年货无法及时送达。在这样的情况下,中邮速递易凭借多年的深耕以及在物流两端的完整布局,在岁末年初的物流高峰时期,进一步提升了物流的效率,让年货更快地送到用户的手中。

  中邮速递易布局物流末端,让年味送达更容易

  据市场预计,到2020年,全国快递包裹量日均将超过2.2亿单。如何能以更快的速度、更低的成本将商品交到消费者手里自然也成了商户竞争的关键。而作为智能快递柜行业领导者,在物流末端,中邮速递易显然已有了全面的布局。早在2012年,中邮速递易就正式推出国内第一台智能快递柜,将智能终端和物流末端进行完美结合,“让包裹交付更容易”。

  如今,中邮速递易智能快递柜已覆盖220个城市,拥有超8.4万组智能快递柜(含易邮柜),累计服务超过7000万人次,可以说,中邮速递易成功的支撑了许多电商节日促销的顺利度过,而在当前,中邮速递易也必将能够凭借在物流末端的布局,增加了整个物流产业的运转效率,帮助快递企业顺利度过年末的物流高峰,让年货送达更容易。

  图:中邮速递易智能快递柜 加速物流末端效率

  更值得一提的是,中邮速递易还联合中国邮政集团在中邮速递易快递柜中推出全新便民服务——中邮速递易智能信包箱,将传统的小区居民基础设施信报箱进行升级,成为集收包裹、信件、报纸等为一体的智能信包箱。而这一创新,也使得物流行业与用户的距离从“用户最后一公里”缩短至“最后10米”,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收件体验。

  中邮速递易不断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快捷的物流体验

  除了物流末端,中邮速递易同样对寄件端进行了变革,通过推出24小时自助寄件智能终端——小黄筒,正式开启了快递行业的“最先100米”的变革。中邮速递易小黄筒寄件方式全部智能化,用户在寄件期间无需等待,无需多次同快递员进行沟通。同时,有消息透露称,未来小黄筒将沿着邮政绿筒的铺设路径,逐步向全国推进,在全国建立起强大的自助寄件服务网络。也因此,中邮速递易小黄筒不仅满足了用户随时寄的需求,还通过集中配送的方式,将为中国物流行业带来了颠覆性变革,从物流源头上保证了物流业的高效率和更好的寄件体验。

  图:中邮速递易小黄筒 保证物流业的高效率和更好的寄件体验

  有业内人士表示,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增强与技术的不断更新推动者我国物流行业不断创新,也使得中国物流行业快速迭代。在此背景下,作为物流行业关键的一环,中邮速递易未来也将继续创新,不断在物流两端发力,带来更加快捷的物流服务体验,从运力上为消费升级提供助力!

+1

来源:电商汇 作者:中文科技资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