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海信手机H11即将发布 AI很简单拍照更美

导购资讯

2018年01月24日

  基于“AI+双摄”的组合优势,海信手机将于1月26日推出H系列全新一代产品——海信手机H11。该机依然由当红实力派演员阚清子代言,除了会采用全面屏设计之外,还将加入旗舰机标配的双摄像头+AI设计,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在体验,都将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全新感受。

01.jpg

  外观方面,海信H11将延续前代产品的高颜值设计,机身正面将配备一块5.99英寸18:9的FHD+全面屏,高达84.17%的屏占比赋予这款新机接近传统5.5英寸手机的机身大小,在单手握持和视觉显示上将做到有效平衡。与全面屏相对应的是机身背面的3D曲面玻璃,在不同光线下折射出炫美变化的流光,让光赋予颜色新的活力,流光溢彩的变化呈现出独特的气质,十分惊艳。

02.jpg

  海信H11主打光变双摄,将采用的是“广角+长焦”的双摄方案,广角镜头将采用的是一颗1200万索尼IMX486大像素传感器,长焦镜头则搭载的是一颗800万像素的专业摄像头,两颗摄像头协同分工,可以带来媲美单反般的虚化效果。与其对应的前置摄像头则采用的是2000万超高像素,并且还罕见的加入了前置柔光灯,让你的每一次自拍都能随心所欲。

03.jpg

  除了全面屏和双摄两大热门元素之外,海信手机H11还将加入与iPhone X“Face ID”功能类似的面部识别。基于人工智能元素的加入,海信手机H11面部识别更高效更快捷,亮屏瞬间即可识别面部194个特征,只需要看一眼手机就可以轻松解锁,几乎感受不到解锁过程,可以带给广大用户刷脸解锁的便捷、酷炫、智能的新体验。

04.jpg

  除此之外,加入定制智能场景服务平台的海信H11,还有效整合了机场、酒店、餐饮、医院、商业综合体等大量的服务资源,可以为客户在场景内提供优质、简洁的服务内容,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全面提升用户的生活出行体验。

  海信H11将于1月26日全面上线,新机将提供三种不同的配置版本。除了“AI”和“双摄”两大热门元素之外,这款新机还会带来哪些精彩表现?作为H10之后的又一款拍照手机,新机H11在拍照上会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1

来源:电商汇 作者:中文科技资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