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优洁士助力年终大扫除 玻璃清洁剂让清洁更轻松

产业报道

2018年01月24日

  优洁士助力年终大扫除,玻璃清洁剂让清洁更轻松

  到了年末,就意味着年终大扫除的季节也到来了。面对这项复杂工作,主人们往往大叫头疼。很多人的心态是能请家政绝不自己动手,其实只要选对工具,年终清洁也不算难事。

  大部分人拒绝亲自进行清洁的原因主要有两点,一是清洁剂伤手,脱皮、起泡是常事;二是清洁效率低,一个玻璃就得擦一天。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做好打扫工作,得用对方法和工具才行。

  年终大扫除中最难的清洁项目当属玻璃,属于家居清洁中最难清洁的物品之一。普通清洁剂清洁之后会在表面留下水痕,清洁难度大。很多人因为没有专业的清洁工具望而却步,但是作为家中明亮的代表,又不得不清洁。既然不能逃避,那就选择一款好用的清洁剂,让清洁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优洁士玻璃亮洁剂采用天然植物活性成分,科学去污,对人体绝对无害,去除玻璃污渍一喷一擦即可搞定,关键是不留水痕,干净清晰,一个焕然一新的家就会轻轻松松地展现在您的手下了。使用完后还会在玻璃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阻碍灰尘的侵袭。从此摆脱擦玻璃的噩梦,半小时擦完全屋玻璃。

  使用范围不要太广泛,适用于一切玻璃制品,包括玻璃门窗、玻璃茶几、玻璃饭桌、穿衣镜、玻璃制品、眼睛、玻璃相框、玻璃橱窗、汽车挡风玻璃、观后镜等等,一瓶搞定所有玻璃!

  市面上常见的清洁剂都是由化学原料制成,清洁力越强对皮肤、物品的伤害就可能越大。优洁士全系清洁产品都采用植物作为原料,利用现代高科技进行研发,发挥植物的最大清洁功效,让做清洁的双手使用更安心,被清洁的物体也得到更安全的呵护。弥补化学清洁剂的不足,减少清洁剂对健康造成的威胁。

  年终清洁少不了优洁士家居清洁好搭档,提前囤货让清洁更轻松。

  2018年1.19-1.28期间,优洁士年货节盛大开启,十天十夜,助力年末大扫除。多种产品套系,随您选择!

  1月19日-1月28日,天猫搜索:优洁士官方旗舰店

  钜惠10天10夜,更多清洁产品等你来选!

+1

来源:电商汇 作者:中文科技资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