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千元双摄旗舰魅蓝Note6 用户冬日实拍非常惊艳!

产业报道

2018年01月29日

  前几天的大寒,让全国上下都刮起了一股冷空气,除了广东(广东人:没错,又是我)附近的几个省之外,全国几乎都下起了厚厚的雪。冬天的寒冷寂静的,同时也是一年风景最为独特的时候。这个冬天,何不拿起你的手机,走出你的热炕头,去看看那边白雪皑皑的世界?

  冬天拍照选什么手机?魅蓝Note6荣获“年度最佳千元双摄手机”

  当然,大冬天的还要拿着几公斤的单反相机实在是太反人类了。其实手机在很多情况下已经可以代替单反相机了,当别人用单反拍的时候,你的手机拍完而还在发朋友圈了,科技的进步就在这一瞬间看出来了。问题是,苹果这些手机在大冬天时不时就直接关机,关键时刻掉链子,有什么可靠的拍照又好看的手机?

  魅蓝Note6从发布以来就在拍照方面一直广受好评,无论是用户还是媒体甚至是外媒,都纷纷被魅蓝Note6出色的拍照水平震撼到了。近日,魅蓝Note6更是被评为了新浪科技“年度最佳千元双摄手机”,这可以说是对这款手机的一次很大的肯定。如果你还在怀疑千元机能不能拍出好照片的话,看了这些实拍你就打消这个疑问了。

  魅蓝Note6冬日实拍图,效果直逼单反相机

  近日魅蓝Note6的用户又拿着手机外出踏雪,用Note6的镜头记录下了冬日的色彩。从照片的构图和色彩方面来看,这位魅友必然是一位很有水平的摄影师。能让一位摄影水平高超的用户选择魅蓝Note6,这也是一种对该手机的肯定。

  从这组实拍照片来看,虽然冬天的色彩没有其他季节那么明亮,主色调以冷色为主,但这正是最为考验手机的拍照水平。一株野草纵横交错,在冬日里也要挣扎生存,魅蓝Note6把这颗野草的每一个细节都完美的呈现出来,可见这个双摄组合的硬实力是相当出色的。不仅如此,在背景虚化、黑白处理等方面,魅蓝Note6也有远超同价位手机的表现,效果直追单反相机。

  能够拍出如此漂亮的照片,自然少不了魅蓝Note6的强大拍摄硬件。魅蓝Note6采用了“主摄像头+景深摄像头”的双摄方案,搭载了索尼IMX362和三星2L7王牌双摄。不得不提一下这个索尼IMX362,是三星S7Edge的御用摄像头,1.4μm的超大单颗像素以及F1.9光圈,支持Dual PD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最快达到0.03s的对焦速度,特别是在夜拍条件下表现十分稳定,被称之为“夜视仪”。好消息是,魅蓝近日开启了“魅蓝年货节”,多种优惠活动停不下来,如今魅蓝Note6最低售价只需899元,还有满100减100,满500减50元的优惠券,正是最佳入手的时机。

  小结:冬天太冷不想出门,嫌单反太重不想拿?千元机也能拍出好照片,在这个春节里,就让魅蓝Note6来记录更多精彩的瞬间吧。

+1

来源:电商汇 作者:中文科技资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