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携程国际化再加码 旗下途风收购印度旅游平台

数字城市

2018年01月31日

  2018年1月31日消息,Tours4fun(途风)收购了B2B旅游预订平台Travstarz Global Group。交易完成后,Travelrezonline.com平台的内容将会被整合进途风的B2B平台Rezb2b.com,聚焦印度及其周边地区B2B旅行业务,其他交易细节没有披露。

  Travstarz Global Group董事兼首席执行官Sucheta Nagpal说:“通过这个联盟关系,我们将快速扩张,并将获得最新的技术、广泛的旅游产品和全球市场。进一步的发展将由我们在印度和全球的IT团队共同完成,将为旅行社和酒店业者提供完整的IT解决方案,方便他们在线无缝地管理自己产品。这是一个技术驱动型平台,将改变全球旅游业务的运行方式。”

  据悉,Travstarz Global Group成立于2009年,其下游旅行社遍及泰国、毛里求斯、马尔代夫、塞舌尔、新加坡、马来西亚、东欧、阿塞拜疆和阿联酋。

  途风是2006年成立的旅游电商,总部位于加州,它通过推出RezB2B Global有限公司(RezB2B Global Limited)及Rezb2b.com平台,进军全球旅游B2B业务,业务范围包括了打包线路、定制包团、酒店机票预订、结伴同行等。

  2013年12月,携程完成了对途风的战略投资,途风旅游正式成为携程旗下的独立品牌,通过那一次收购,携程加大了其在美国、加拿大等国家旅游业务上的实力,不断完善出境游和国际旅游业务。

  携程一直在国际化扩张方面动作频频。2016年 3月,携程通过华远入股众信旅游,巩固出境游市场;2016年10月,携程收购了三家美国旅行社;2016年12月,携程又收购了苏格兰的航班搜索引擎天巡(Skyscanner);2017年11月,携程收购了美国的Trip.com……而在印度市场方面,除了这次通过途风收购Travstarz Global Group,2016年1月,携程还斥资1.8亿美元投资印度最大的在线旅游公司MakeMyTrip,海外业务不断拓展。

+1

来源:投资界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