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爱又米三周年年会玩出“不一样” 金融科技打造美好未来

数字城市

2018年02月12日

  近日,又见各家企业年会刷爆朋友圈。企业年会是企业文化和综合实力的集中展现,尤其是互联网公司的年会,以大胆开放、有钱任性等标签吸睛度爆表。然而,年复一年,当看惯了各种雷人造型、壕气奖品,如何清新脱俗地展现互联网公司的逼格?2月8日,爱财集团在杭州未来科技城国际会议中心用充满科技感的三周年年会玩出了“不一样”。

  三年稳步发展,打造金融科技行业发展标兵

  爱财集团2018年会主题为“在一起造未来”,共有爱财员工以及各级领导、来自银行等合作单位的行业大咖、媒体嘉宾、用户等近千人共襄盛典,同时,也有微贷网创始人姚宏、神州泰岳总裁汪铖、多家银行高管等大佬通过视频发来祝福。未来感十足的飞碟型会场布置、从天而降的高管团队、活力张扬的表演……这个已经走过三年辉煌、拥有1000多名员工、平均年龄28岁的团队展现出了金融科技企业的现在和未来应有的样子。

  高管团队的开场秀是本场年会一大亮点,爱财集团董事长兼CEO钱志龙、CFO于浩、CRO江潇身着空军军官装帅气地从天而降,电光闪烁。钱志龙回顾了爱财3年走过的历程,从几个人带着简单的一个梦想轻装上阵,到壮大为一个1000人的团队在行业风口上跳舞,源于对初心的坚持,爱财的每一步都走得坚定平稳,爱财已然拥有金融科技行业的核心竞争力,在金融科技行业爆发式发展的新征程上,将携手各界伙伴,继续砥砺前行,推进普惠金融的健康发展。

  3年,对于互联网金融企业来说,虽然不长,但足以考验生死。监管和竞争的大浪淘沙下,只有合规发展,稳扎稳打的平台才有勇气站在历史的舞台之上。

  2017是爱财集团丰收的一年。爱财集团顺利完成了C轮融资,实现了集团生态和金融科技两大战略升级,获得4项关键行业资质,取得6项重大业务突破,获得了包括“2017中国金融科技50强”、“中国FinTech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等在内的12项行业嘉奖,并完成了在世界互联网大会舞台的首次亮相,营业收入再次实现超过100%的增长率……在2017年风起云涌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大潮中,爱财集团不仅保持了持续盈利,更是联合多家银行、持牌机构,全面合规发展,承担社会责任,向整个行业、社会交出了一份优异的成绩单。

  年轻团队支撑年轻人消费金融的美好未来

  整场年会活动分为两个篇章:“年轻就要造”、“造个美好未来”。

  因为年轻,有梦,也有信心造未来。在平均年龄只有28岁的爱财,有一大群年轻爱玩的员工,他们和爱财一起成长,对工作充满热情,对此次年会倾注了非常多热情和精力,通过舞蹈、音乐、小品、戏剧等节目形式展现着自己的活力和创造力,也寄托着对爱财美好未来的愿望。

  消费金融是年轻人的行业,年轻而走心的团队,才能提供最懂年轻人群体的产品和服务。本次爱财集团年会现场除了炫酷的舞台效果,以及包括万元旅游奖金、10天年假、55寸彩电在内的大奖、红包雨等激动人心的环节,更是设置了多个充满科技感的娱乐互动环节,如270度半全景拍摄区,吸引了大量观众排队体验“子弹时间”特效,获得专属于自己的酷炫动图,体验感爆棚。

  年轻团队用科技的力量让严肃的金融产品变得活泼可触摸,然而,“不忘初心”一直是爱财的座右铭。自2014年成立至今,爱财集团一直稳扎稳打,形成了“金融生态+金融科技+大资管”的新金融模式。旗下爱又米、米庄理财、爱盈普惠等子品牌共同构成了集消费金融、投资、资管、渠道为一体的年轻人的互联网金融生态系统,围绕年轻人的成长需求不断拓展场景。同时,形成了以大数据风控系统和“人工智能专家”系统为核心的行业领先的金融科技能力,以及专注甄选优质资产、智能匹配多源资金的大资管平台。基于这些核心优势,爱财集团和多家银行和持牌机构合作共赢,个性化满足广大年轻用户和小微企业的金融需求,共同拓展普惠金融的边界。

  原标题:爱财集团三周年年会玩出“不一样” 金融科技打造美好未来

+1

来源:飞象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