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小米电视:想看蠢萌胡巴跳舞?快用智能语音呼唤它!

产业报道

2018年02月12日

  小年已经过完,春节还会远吗?在“全球最大规模人口迁徙”中抢到票的你,已然走上人生巅峰。不过,别忘了七大姑八大姨为你准备的话题盛宴!他们总是走在时代的前列,擅长在成长的不同年龄段,提出“恰到好处”的问题。活在当下的你准备好接招了吗?没准备好也没有关系,小米电视已经找到了最佳过年方式:大年三十的春晚+春节档电影,在合家欢的气氛下什么问题都不是问题了。

  说到春节档电影,还记得几年不见的呆萌小妖王胡巴嘛?今年春节,社会我胡巴又回来了。现在,小米电视携手胡巴前来贺岁!小米电视用户,只要对着语音智能遥控器说出“胡巴我要红包”,或点击电视相应活动位置图片,胡巴将为你带来一段笨笨的魔性舞蹈,跳完就可以进入观看《捉妖记2》的预告片。跟家人吃完团圆饭,再一起“捉妖”去啊。

  小米电视上胡巴的魔性舞蹈,让用户大呼惊喜。这也不是小米电视第一次做这样的植入,之前《蜘蛛侠:英雄归来》上映的时候,用语音唤醒“呼叫蜘蛛侠”就可以触发蜘蛛侠闯入电视屏幕。不得不说语音智能技术在人与机器,从交互到交流的发展历程中起到了关键性作用。尤其是小米电视的搭载了“PathWall拼图墙”的人工智能语音系统真的太强了,通过语音遥控器,就可以召唤出我们想看的内容。

  智能语音系统,不仅让智能电视更聪明,同时也简化很多搜索流程,更加随心所欲的搜片,懒癌患者可以这边了解下。对于老人和小孩来说也很适用,以前只能去推荐页面一页页的找自己想看的内容,现在只需要通过语音,说出自己想看的内容便完成,这波省心操作,还有谁,简直腻害大发了!

  而这些在小米电视统统都可以实现!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春节在家,除了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完全可以用一台这么“聪明”的智能电视来吸引七大姑八大姨的注意力,完胜!

+1

来源:电商汇 作者:中文科技资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