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视频模式下你想要的功能都有了--WAHE OS新春贺岁版更新

产业报道

2018年02月14日

  2018年2月8日,万核客厅一体机搭载的WAHE OS完成了春节前的最后一次版本升级,最新版本为2.2.36。

  在新版本2.2.36中,变动最大的当属影院模式。 此前有不少用户反馈,影院模式下不支持搜索,使用起来不太方便,在最新版本中,新增【影院模式】搜索功能,而且可直接搜索各个视频APP中的内容;更新【影院模式】往日更新功能,通过首页“往日影视”入口可通过日历快速选定日期并进入查看当日更新内容。

说明: 744243079082156003

  影院模式新增功能截图

  新增【影院模式】主导航条,可通过内容分类列表及电视版视频APP列表进入相应内容区块。

说明: 741160104242780696

  影院模式新增功能截图

  【主机模式】在我的游戏下,按手柄 [X] 钮可直接获取当前选中游戏在服务器上的官方万控脚本,用户再也不用担心万控设置的问题了!

说明: 891982302866661335

  安卓游戏主机模式新增功能截图

  除此之外,WAHE OS 2.2.36 版本还新增【快速关机】/【快速开机】功能,可通过单按遥控器电源钮操作;修订了【万控】主机模式下,默认手柄脚本下不接受手柄按钮输入的错误;并且修订【以太网】无法开启的问题,现在以及可以正常支持外接USB有线网卡联网了。

  不同于以往版本更新需要人为后台下载,此次进行版本升级后,在万核客厅一体机开机时,便可收到更新升级的提示,并会在后台自行下载,用户只需点击操作就可以轻松实现 WAHE OS 的升级。

  最后,智酷万核全体工作人员恭祝万核客厅一体机用户新春大吉、万事如意!

+1

来源:电商汇 作者:天极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