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春节逛庙会,上美团旅行感受年味

产业报道

2018年02月14日

  春节去哪玩?如果你想逛庙会、看花灯,过个有年味的春节,不妨上美团旅行看看。

  2018年春节,美团旅行与华侨城集团旗下北京欢乐谷达成深度合作,双方在北京欢乐谷联合打造一场极具中国年味的庙会活动,活动从2月16日大年初一持续到2月21日大年初六。同时,“光影北京﹒华侨城自贡灯会暨北京欢乐谷奇幻灯光节”也将盛大开启,一直持续到3月15日。

图片1_meitu_1.jpg

  在庙会活动现场,游客不仅可以观看精彩的舞龙舞狮表演,参加剪纸、画脸谱、编织中国结等传统年俗活动,还可以和福绿寿星一起合影迎接新年好运,在企鹅观赏区与企鹅近距离互动,一起过新年。

  为了让游客玩得更惬意,美团旅行在活动现场特别搭建了“美团小屋”,游客们可以随时进“美团小屋”品尝新鲜名茶,观看新年贺岁片预告及片段并领取观影小礼品,还可以参与飞标机、娃娃机、篮球机等互动,破纪录者可获赠美团旅行提供的专属新年礼品。

  届时,美团旅行为前往北京欢乐谷的游客打造中国风、新年元素等视觉体验,还通过春节氛围营造,内外场互动等形式,为来到北京欢乐谷的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事实上,每年春节,庙会与灯会旅游产品特别走俏。美团旅行大数据显示,2017年全年华侨城集团旗下各地欢乐谷整体日均意向UV涨幅高达52.94%,各地欢乐谷在美团旅行线上整体消费人次同比2016年上涨30.53%。预计2018年春节,庙会灯会相关旅游产品销量还会进一步增长。

  根据往年春节消费趋势,从除夕到初五,灯会庙会消费数量逐渐递增,初五当天达到峰值。今年美团旅行除了为北京欢乐谷特别打造庙会活动以外,还发起春节庙会灯会专场主题活动,推出一千多个灯会庙会产品。北京、武汉、西安、深圳等城市的灯会庙会产品人气最旺。

  以北京为例,北京欢乐谷奇幻灯光节、龙潭公园庙会、地坛公园庙会都非常值得前往感受年味。此外,西安大唐芙蓉园灯会、武汉园博园花灯节、武汉东湖灯会,武汉欢乐谷灯会、深圳欢乐海岸欢乐灯会、深圳欢乐谷灯会、深圳锦绣中华灯会、长沙橘子洲灯彩嘉年华、厦门观音山新春灯会、岳阳楼新春灯展、浙江横店春节皇家大庙会、宁波方特新春大庙会也是非常受欢迎的春节产品。

  目前,美团旅行在全国各地的庙会灯会活动正如火如荼开展中,消费者可通过美团、大众点评或美团旅行app预订,及时了解当地活动情况。通过春节逛庙会灯会,美团旅行将助力消费者感受到更浓年味。

+1

来源:电商汇 作者:中文科技资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