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苹果新专利允许Apple Pencil独立使用

产业报道

2018年02月20日

  2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不久前,外国媒体曝光了苹果在2017年7月14日提交的一项专利,这项专利涉及Apple Pencil相关技术,它允许Apple Pencil独立使用。

  从专利说明可以看出,这项专利使Apple Pencil可以通过传感定位器在任何平面上使用,而且无需在显示屏上使用就可实现内容输入,从而彻底摆脱iPad屏幕的束缚。

  据报道,该专利于2018年1月18日发布,被称为“在非电子表面进行内容创造的电子输入设备”。

  从图片来看,这项技术可搭配 iMac(操作系统:macOS Sierra)或笔记本屏幕顶上的传感器使用。

  至于这支笔和电脑之间的通信,并不一定是单向的,因此苹果还可为它添加触觉反馈、LED指示灯或小屏幕。

  当然,这项技术很可能只是一个“占位符”,在短期内我们不太可能见到实物。(小狐狸)

+1

来源:TechWeb.com.cn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