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等不了多久了!那些即将上市的骁龙845手机

财经

2018年02月27日

  最近MWC2018展会已经开始了,每逢MWC必然是各大手机厂商推出新品的日子,这次大会索尼、三星等品牌都拿出了自己的旗舰产品。当然了,提起旗舰手机,骁龙845处理器必不可少,我们都知道现在比较顶级的几款处理器苹果、华为旗下的海思和三星Exynos主要都是供给自家产品,所以智能手机市场上除了这些品牌之外,其他旗舰主要使用的就是高通公司的骁龙8XX系列处理器。去年年末该公司刚刚发布了骁龙845,实际上已经有很多手机厂商宣布正在使用该平台开发相应产品了,虽然现在还没有上市的,但用不了多久消费者就能见到。

  所以想要购买一台旗舰级别手机的朋友不妨多等等,只需要再等待最多一个月时间,就能有很多选择。

  三星S9和S9+

  三星是最早发布骁龙845处理器手机的厂商,也是他们年度旗舰S9和S9+两款产品,这两款产品也很有可能是最早上市销售的产品(毕竟骁龙845是三星代工的,所以他们能够拿到首批的绝大多数货源,其他品牌只能排在后面)。

  与之前网络上曝光的几乎一样,这款手机有黑色、紫色、蓝色和灰色四种配色,预计后期会推出更多的色彩。使用了玻璃后壳材质,设计风格保持了之前S系列的特点。不过细节部分得到了增强,硬件配置进一步提升。

  硬件方面,S9手机使用了5.8英寸2K级别屏幕,分辨率为2960×1440,屏幕占比超过了84%,尺寸为147.7×68.7×8.5毫米,重量163克。内置4GB RAM存储,电池容量为3000mAh容量。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光圈可以在F1.5到F2.4之间调整,这个技术此前曾经在W系列产品上使用过,支持光学防抖和激光对焦,前置F1.7光圈800万像素摄像头。

  S9+手机使用了6.2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960×1440,屏幕占比超过83%,尺寸为158.1×73.8×8.5毫米,重量189克。内置6GB RAM存储,电池容量为3500mAh,使用双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其中一个为长焦摄像头,两颗摄像头均支持光学防抖。

  国内的售价和具体上市日期还不知道,但应该是三月中旬最晚就能够买到了,传闻价格将会与去年S8系列保持持平,而且三星S9国行有望成为最便宜的版本,甚至比韩国本土价格还要便宜。

  小米MIX 2S

  小米MIX 2S手机虽然还没有正式发布,但官方已经确认了他的存在,并且展示了这款手机的跑分成绩和硬件,的确他配备了骁龙845处理器,应该算得上是小米旗下最旗舰的手机了。

  这款产品会在3月27日公布上市,安兔兔测试成绩达到了273741的得分,这个得分甚至已经超过了苹果A11处理器水平。

  硬件配置还不太清楚,据说采用6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8:9,内置8GB RAM存储,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使用基于MIUI 9的操作系统,采用陶瓷材质打造。价格很有可能在4000元左右,预计3月底或者4月初上市。

  索尼Xpreia XZ2和XZ2 Compact

  索尼在MWC2018上公布了旗下的旗舰手机Xpreia XZ2和XZ2 Compact两款产品,这两款产品均使用了骁龙845处理器手机而且都采用了现在流行的18:9屏幕比例,只不过屏幕占比并不是很高。

  硬件方面,Xpreia XZ2和Xpreia XZ2 Compact采用了5.7英寸和5英寸18:9全面屏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080P+级别,支持BT.2020色域。两款新机均采用了第二代Motion Eye相机,后置1900万像素单摄,1/2.3英寸索尼IMX400传感器,f/2.0光圈,支持5轴防抖。最为重要的事,两款旗舰都支持4K HDR视频拍摄,是全球首款可拍摄4K HDR(10bit-HLG)的智能手机。

  两者的区别除了屏幕大小外,Xpreia XZ2支持Dynamic Vibration System动态防抖系统,Xpreia XZ2 Compact不支持,同时,Xpreia XZ2 Compact也不能无线充电。均有黑、银、绿、粉四种配色选择。售价暂未公布。

+1

来源:TechWeb.com.cn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