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春节狂销近万份 支付宝iPhone X碎屏险以换代修服务受青睐

数字城市

2018年02月28日

  春节期间,著名导演陈可辛用iPhone X拍摄的微电影《三分钟》引爆朋友圈,惊叹于镜头强大功能的果粉们,自然也想在春节假期好用手里的iPhone X好好秀一把,但在实际生活中,iPhone X“脆弱”的屏幕成为消费者秀操作的最大障碍。

  近日,有消费者在微博中吐槽自己的第二个iPhone X的屏摔碎了,自己可能与iPhone X没有缘分。事实上,从公开资料来看,不只上述一位消费者与iPhone X缺少“缘分”,“脆弱”的屏幕已成为iPhone X销量下滑的重要原因。值得注意的是,虽然iPhone X的手机销售价格在不断降低,但售后维修的价格却一直难以降下来。数据显示,苹果官方为支持官方换屏换机而推出的Apple Care+售价高达1688元。

图片1_meitu_1.jpg

  与苹果官方售后高冷范不同,支付宝碎屏险在理赔服务方面主打亲民牌,并在春节前进行了产品升级,上线了398元保费即可享受iPhone X官方换修产品,与此同时,在已有保险产品中,支付宝也将iPhone 8/8P优化,从此前的149元降至79元。

  对于支付宝碎屏险的此次产品及保费的调整,支付宝碎屏险承保方华安保险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新产品的推出以及保费的调整主要是基于碎屏险市场保险,以及理赔过程中,消费者存在的主要反馈所决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更好迎合消费者的实际需求。

  根据记者统计,从2月10日春节前夕,到2月26日的半个月内,支付宝碎屏险销量增长了8000余份,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支付宝碎屏险最新的产品列表显示,除了原有的79元标准版碎屏险和189元全面屏碎屏险外,新增加了保费398元的iPhone X的官方换修、同时,还将原价149元的iPhone 8/8P碎屏险划至标准版。

  据了解,新推出的官修或换新机方案398元的保费保障金额为5000元,仅承保苹果iPhone X机型。具体服务方案为购买碎屏险的消费者在理赔时要将手机寄送至Patica手机维修中心检测手机是否符合维修标准,审核通过后统一由Patica安排更换新机(更换的新机为官换新机或全新未激活新机),或送往苹果授权维修机构天音科技安排官方屏幕维修。

  不过,需要消费者注意的是,换机服务需满足手机仅屏幕碎裂,无屏幕以外的故障,以及外观(边框及后壳)无明显划痕及磕碰两个条件。而如手机存在屏幕以外的故障,则需支付相应的苹果官方维修费,否则只能更换屏幕无法更换新机。相对于189元全面屏版的iPhone X原厂品质的维修方案,389元官方换修方案的维修方式更为高端极致。

  此外,作为支付宝碎屏险的唯一指定维修商,深圳意时Patica为提升消费者体验还在全国43个城市提供上门服务(新上市三个月内机型除外),而不能上门服务的地区,公司则会提供顺丰来回包邮的贴心服务。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