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印度酒店B2B平台获融资 主打人工智能服务

数字城市

2018年03月02日

  2018年3月2日消息,总部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酒店B2B人工智能服务平台Trilyo宣布完成了一笔1600万卢比(约合25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Startup Buddy和Pulse VentureCapital。

  据悉,该公司计划利用这笔最新融资扩大在印度和东南亚市场的业务覆盖范围。Trilyo公司成立于2015年,两位联合创始人分别是Gaurav Gambhir和AbhishekMoharana,他们最初是一家提供基于云技术的餐厅客户管理解决方案的初创公司,之后逐渐将业务拓展到了酒店行业。

  该公司基于聊天功能(与亚马逊Echo整合)的客户服务解决方案专门为酒店行业而设计,支持多渠道订单管理、分析餐厅品牌优势,连接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以及促销信息发布等多种功能。

  目前,Trilyo公司业务除了班加罗尔之外,还覆盖到孟买和德里以及加拿大,旗下企业客户数量超过150家。现阶段,印度酒店行业市场规模高达5500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约为10%,市场潜力巨大。

+1

来源:亿邦动力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