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腾讯入股唯品会后续 微信第三方入口内测

产业报道

2018年03月22日

  在2017年末,电商行业最引发轰动的消息,无疑是腾讯联合京东投资入股唯品会,之后三方将在业务上展开战略合作。而腾讯京东入股唯品会向公众传达了两个讯息,一是电商行业的二三名将联合起来对抗排名第一的天猫,另一个就是唯品会正式加入腾讯阵营站在阿里对立面。公众对于腾讯入股唯品会的态度较为乐观,直接表现就是融资之后唯品会的股价显著上升,那么,唯品会与腾讯京东合作对自身发展到底有哪些好处呢?

  最直接的一点,无论是腾讯还是京东资本实力都强于唯品会,达成战略合作之后唯品会有了强力的资金支持。更重要的是,唯品会能够共享到腾讯和京东的流量资源,而对此腾讯京东都已经有了动作。

  有消息称,腾讯将在微信上为唯品会提供流量入口,唯品会的微信入口当前正在内测中,之后很可能出现在微信钱包的第三方服务中。而京东平台接入唯品会的步伐更为迅速,唯品会旗舰店已经正式入驻京东平台,消费者能够通过京东购买到唯品会授权的数个百品牌的产品。

  业内人士表示,腾讯京东唯品会三方达成战略合作,现阶段来看实现三方共赢并不困难。腾讯和京东都能够为唯品会提供资本和流量支持,唯品会将成为腾讯在电商领域除京东之外的又一对抗阿里的力将,而京东的电商业务与唯品会有很强的互补性。

  本文作者为编辑亮晨;作者微信:Turchen,欢迎沟通交流。

+1

来源:智门财经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