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品牌商在特卖活动中 该如何保护价格体系

产业报道

2018年03月22日

  在市场上的电商平台中,无论是天猫还是京东都是综合型电商平台,而作为垂直电商的唯品会较为特殊,是通过品牌产品特卖的形式在市场立足。而近几年中,互联网上出现了不少品牌产品特卖平台,而这些产品中不乏知名的大牌产品。在电商特卖尚未出现之前,名牌产品往往格外注重保护自身的价格体系,既为了保证企业的利润不受损,也避免给目标消费群体留下不高端的印象。

  而在电商品牌产品特卖活动越来越多的今天,品牌上该如何做才能保护价格体系呢?实际上对于消费者来说,对品牌产品的印象很大程度上都是取决于质量和功用,价格并不能决定消费者对品牌的评价。也就是说,品牌商在进行产品特卖活动中,更需要保证严格保证产品品质。如果拿来特卖的都是存在质量问题的产品,才会给消费者留下低端负面的印象。

  此外,品牌商在特卖时可以通过巧妙设置,提高消费者积极性和期待值。品牌产品在特卖时可以给用户设定一些不难达到的前提,而特卖活动可以在特定的时间段展开等等。消费者为了购买特卖产品付出一定努力才会更为珍惜购买特卖产品的机会,而这对于品牌的营销推广也是有利的。最理想的情况下,能够为高端品牌拓展用户群体,发掘更多市场上潜在的消费人群,这对于品牌的长期发展也是极为重要的。

  本文作者为编辑亮晨;作者微信:Turchen,欢迎沟通交流。

+1

来源:智门财经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