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魅蓝E3红米Note5该怎么选?网友早已给出了答案

产业报道

2018年03月23日

  最近国内手机市场相继出现了魅蓝E3和红米Note5这两款新机,对比魅蓝E3标配版和红米Note5高配版,两者都是采用骁龙636+6GB运存,售价仅差一百元。而最近科技美学发起的投票活动里,魅蓝E3在票数方面却力压了红米Note5,可见网友对魅蓝E3的认可度是非常高的。

  正所谓“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魅蓝E3和红米Note5拿出来对比才发现两者差距还是非常大的。外观方面,魅蓝E3后盖采用了全金属纳米注塑,比红米Note5的三段式设计更胜一筹,而魅蓝E3的红蓝撞色版(丹青版)别具一格,非常有辨识性,除此之外,魅蓝E3还推出了诚意满满的歼-20版定制机。

  拍照方面,魅蓝E3 采用2.5 倍无损变焦以及Dual PD 全像素双核对焦,CMOS再度升级,而红米Note5基本是落后了一代的配置(红米Note5拍照素质跟魅蓝Note6一样,但Note6后摄还有虹软最值钱的多帧降噪、HDR 算法);

  快充方面,魅蓝E3搭载20W低温快充,红米Note5支持5V2A快充,无论是充电效率还是充电安全,魅蓝E3的Cold mCharge低温快充技术都要优于红米Note5的5V2A快充。

  最后在游戏方面,虽然两者都是采用骁龙636+6GB运存(经测试,魅蓝E3开黑农药能开启高帧率,游戏体验更加丰富),但是魅蓝E3还有游戏模式2.0,可以很好的抵挡外界的阻碍,比如电话、短信和微信语音等等,能带来更沉浸式的体验。

图片包含 电子产品

已生成高可信度的说明

  小结:经过对比,魅蓝E3可以说是全方面地领先红米Note5,而价格仅仅高出了100元,两者到底选哪个相信很多人看了之后已经心中有数了。

+1

来源:比特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