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集成热水时代创领者!四季沐歌开启全新热水时代

产业报道

2018年03月26日

    在消费升级的驱动下,热水器行业目前正处于技术创新转型、产品升级换代的关键时刻,在已经落下帷幕的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18)上,这一点表现得尤其突出,各大热水器厂商带来了形形色色、各式各样的创新产品。

  在消费升级的驱动下,热水器行业目前正处于技术创新转型、产品升级换代的关键时刻,在已经落下帷幕的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18)上,这一点表现得尤其突出,各大热水器厂商带来了形形色色、各式各样的创新产品。

  其中,热水领域专家四季沐歌更是携集成淋浴屏热水机和集成浴室柜热水机两款跨时代的新品惊艳亮相,并带来了集成热水(采暖)中心和航天储能热水机,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的眼球,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通过一系列涵盖家用、工商业运用的集成热水机新品,四季沐歌不仅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热水生活方式,打造前所未有的安全、舒适、便捷的沐浴体验,更开创一个崭新的家庭集成热水时代,为热水器行业开辟一片新的蓝海。

  一个崭新趋势:集成热水机成行业重要分支

  眼下,随着收入的增长和生活水平的提升,家电消费升级愈演愈烈,推动家电整体踏步奔向2万亿。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家电市场总规模(包括3C)达到17221万亿,同比增长8.9%,从2007年至今,十年来行业复合增长率8%。纯家电市场规模9370万亿,同比增长14.3%。

  作为家庭生活的必需品,热水器为日常所需提供热水,与人们的生活质量息息相关。近年来,在消费升级的带动下,大众热水需求日益增长,不但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对热水器的品质和使用体验提也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健康性、舒适性、节能性、安全性、娱乐性、交互性、智能性以及个性化和定制化等,成为消费者在购买热水器时的关键词。

  不过,由于结构和功能的限制,传统热水器存在很多无法避免的缺陷,如水不干净、有异味、水垢大、忽冷忽热、水量小、用热水前需要放大量冷水以及占地面积大、有掉落危险等,成为热水器行业迎接消费升级最大的拦路虎。

  在传统热水器发展陷入瓶颈的时代背景下,集成热水器这一全新的产品,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选择。

  据四季沐歌技术专家介绍,集成热水机将传统热水器与卫浴产品有机融合,高度集成各类卫浴设备,彻底颠覆传统热水器结构与功能,解决了众多以往无法避免的问题,包括如水不干净、有异味、水垢大、用热水前需要放大量冷水、忽冷忽热、水量小等,使繁杂的系统简单化、标准化、模块化,实现恒温、恒压、恒净,打造与以往截然不同的沐浴体验。

  在AWE现场,四季沐歌发布了两款全新的集成热水机:集成淋浴屏热水机和集成浴室柜热水机,为热水器行业发展竖起新的风向标。

  一个美好未来:迎接消费升级新时代

  在AWE 2018上,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荣获权威的“2018艾普兰大奖”,这意味着,行业也对集成热水机持高度肯定态度,四季沐歌顺应消费升级时代的用户需求,为热水行业的发展树立标杆。

  事实上,在消费升级的大时代背景下,消费者对热水器的需求不再停留“有”和“无”的阶段,而是从“能用”转向“好用”,需要更优质的使用体验和品质享受。作为一家在热水行业18年的资深品牌,四季沐歌在产品的技术储备、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渠道等方面有着极其深厚的积累,结合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度洞察,最终成功打造全新的集成热水器,重新定义热水需求,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在这一过程中,四季沐歌精心打造的个性化定制体系发挥着重要作用,甚至可以说,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的本质就是对用户热水生活的量身定制。据四季沐歌相关负责人透露,未来将推动物联网融合到集成热水机的应用中,将用户家中的水质、水流等数据信息进行收集,根据用户的用水习惯进行量身定制解决方案,比如定期给用户更换滤芯等,打造更舒适更便捷的使用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以往热水器属于典型的隐形产品,用户接触的通常只有花洒、水龙头等,交互性几乎为零,在家庭中存在感偏低。来自四季沐歌的集成热水器,在提升用户使用体验、增加家庭装修艺术性的同时还是一款交互式智能产品,可以有效改善产品的隐形属性。美好的集成热水器交互时代,从四季沐歌开始。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迄今为止热水器城镇百户拥有率为86台,而农村百户是53台,距离一户一台仍有较大差距,热水器的普及率仍有较大上升空间。同时热水器更新需求动力十足,2017年热水器市场总规模超过4000万台,销售额达到668亿元,同比增长达到9.7%,其中更新换代比重为70%,接近3000万台。热水器市场普及与更新双重需求叠加,将为集成热水机的飞速发展提供强劲的源动力。在可以预见的未来,四季沐歌将以颠覆性的跨时代产品集成热水机直击消费者痛点,打造全新的沐浴体验,并以此为先导引领技术创新和理念创新,迎接属于集成热水机的消费升级新时代。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