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男士送礼指南:你的女神需要一辆雅迪电动车

产业报道

2018年03月26日

  每次到情人节、七夕、3.8女神节,都是男士们钱包的受难日,要花钱那都是小事,最怕的就是,送错了礼物惹女神不开心。去年情人节你送了一瓶香水,女朋友说香水是最没诚意的礼物;后来三八节送了化妆品,女朋友说上个月买的还没用完……完全没有选礼物的头绪?作为男生你就认识冰冷的科技产品?大兄弟别急,科技产品也能制做浪漫哦!雅迪电动车最懂女人,女神需要的雅迪电动车都能给她。

1.jpg

  雅迪米纳拥有时尚、高颜值的外形,看似小巧,但是别有“内涵”。与其他车型相比,26L超大坐桶储物空间成为米纳的最大特点,完全能解决女神日常出行需求。雅迪米纳装得下她的化妆包、首饰盒,让她每时每刻美到离谱;米纳装得下她的运动背包和健身装备,让她随时随地保持最佳状态;米纳装得下她的公文包和电脑包,为她准备好一切应对工作挑战;最重要的是,米纳装得下她买买买、刷刷刷的购物袋和“战利品”。

2.jpg

  雅迪米纳特能装,因为除了26L超大坐桶外,车身还配置了不锈钢挂物钩、前置储物兜。别忘了,这里还能继续装!购物袋随手挂在挂钩上,买东西的购物卡、会员卡随意置于储物兜中,再也不担心丢三落四了,细节考虑十分暖心周到。

3.jpg

  另一方面,女神无需担心雅迪米纳的驾驭问题:雅迪米纳根据整车重心分配比,重新设计更精准的减震数据,加上人机可调节设计,使得整车骑行更舒适;降低整车重心,使得整体驾驶的稳定性能更佳,骑行更安全,对于小美妞,更能轻松驾驭;汽车式P档,起步更稳、更安全,避免了突然起步人向后倾倒的问题,刹车也不需要慌乱,超静音前碟刹,让女神的日常出行更安全、更稳定。

  雅迪米纳就是为你女神量身定制的,绝对就是你送礼的不二选择了,相信你的一定能够讨得女神欢心的。骚年,去吧,为你的女神下手一辆雅迪米纳,在下一个节日送给她!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