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AWE2018|捷通华声携灵云远场语音交互方案参展 邀您领略先进AI科技

产业报道

2018年03月26日

  2018年3月8至11日,以“智慧生活全球平台”为主题的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在国内最早提出智能人机交互的全方位人工智能技术与产品服务商,捷通华声携灵云远场语音交互解放方案亮相本届AWE。

  物联网时代,智能化产品的爆发,人工智能技术的融入尤其是语音交互技术,给家庭交互、客厅娱乐等带来无限可能。

  捷通华声凭借在人工智能领域多年的积累,依托托国内首个全方位人工智能开放平台——灵云平台,结合国内领先的灵云远场语音交互技术,以及人脸识别、声纹识别、指纹识别等技术全面赋能物联网,助力传统家居、家电产业实现转型。

  此次展会上,捷通华声将展示灵云智能电视语音助手、灵云远场机顶盒语音助手、灵云智能音箱语音助手、灵云智能机器人、灵云智能车载输入法等多款先进的智能终端产品,以及成熟完善的灵云远场语音交互解决方案。

  想要领略更多捷通华声的技术优势以及人工智能技术在智能终端上的成熟应用,欢迎来到AWE 2018现场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号馆 W3-3C71展台参观。在这里,捷通华声与您一同“预见”物联网智能交互新未来。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