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网易星球真钻开拍 受数百万用户热捧

产业报道

2018年03月29日

  今天,网易星球黑钻竞拍正式进入了第三天,从活动规模到商品价值都比之前进行了升级,星球数百万居民的参与热情再次被推向高潮。从竞拍页面可以看出,单日竞拍商品扩大三倍增至近40件, 28日晚上官方还正式释放了神秘拍品之一,1.39克拉天然黑钻,并进行置顶。

  真钻一亮相,就引起了各方广泛关注。不少网友惊呼“厉害,黑钻换真钻”,随后纷纷晒出邀请码,广邀好友一起参加黑钻竞拍。

  还有不少星球的居民则在看到相关拍品后,纷纷跃跃欲试,竞拍热情进一步扩散。

  据了解, 此次网易星球拍卖活动将持续四天,3月27日-29日,前三天拍卖活动于每日上午10点正式开始,每件商品拍卖1小时。竞拍规则方面,参照了电商的普遍规则,拍卖最低拍卖价格为0.01黑钻,加价的单位价为0.01黑钻,出具最高黑钻数的用户将拍得商品。

  竞拍商品方面,除了已经放出的神秘拍品黑钻之外,主要由网易严选、网易考拉海购、网易味央、网易云音乐等网易系产品提供,如黑猪肉、蓝牙耳机、扫地机器人等。

  星球的第一位成功竞拍者“罗伊”以73+颗黑钻数拍得网易味央黑猪肉,他表示一直都在关注这个活动,第一天就果断出手。“总共竞拍了两次,第一次纯属手误,不小心就点到‘全部出价’按钮了,将竞拍价格从60+黑钻抬到了73+;不过又有个玩家出价超过了我,本来以为没希望了,后来我又重新收了点钻,在拍卖最后1分钟进行第二次出价,也是All in,最后以微弱优势成功拍下了下来。”他表示从后续竞拍过程来看,网易星球的确提供了越来越高的价值反馈,接下来会继续关注星球的动态。

  网易星球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我们第一次拍卖活动尝试,活动的受欢迎程度很高,后续我们会加大活动力度及拍品供 应量,确保能让尽可能多的星球居民参与进来。” 另外,自竞拍开启以来,也有部分用户和媒体对竞拍过程提出了一些意见,对此他也强调,网易星球会持续升级产品的体验,创新星球生态价值的实现方式,为居民手中的“黑钻”创造价值。

  总得来说,作为一个新兴区块链项目的首次用户价值反馈尝试,星球的竞拍活动不论从用户参与情况来看,还是对产品逻辑的打通作用上来看,都初步实现了目标。我们也有理由期待,后续随着产品形态与活动玩法的完善,网易星球将带给大家更多意外惊喜。

+1

来源:中国金融观察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