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天创信用深耕B2B细分领域,助力印刷行业信用评价标准建立

产业报道

2018年03月31日

  3月29日,由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与科印传媒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印刷业互联网创新节暨第六届中国印刷电子商务年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本届年会上,印刷家CEO陈进宣布最适合印刷行业的金融方案-小印金融将于4月15日正式上线。作为小印金融的合作方,天创信用CEO李文贤与印刷家CEO陈进、天创信用CRO&易宝集团副总裁张宇、国民信托普惠金融部总经理吴超杰、平安银行战略客户部总经理吴俨一同发布了这款产品。

图片1.jpg

  左二为天创信用CRO张宇 左四为天创信用CEO李文贤

  此次与印刷家的携手,天创信用作为国内知名的互联网智能风控专家,通过收集整个供应链生态体系中的印刷企业的信用信息,为印刷企业提供信用评级服务,建立印刷行业信用评价标准。平安银行、亚洲保理、中关村银行、国民信托、易宝金融根据天创出具的印刷企业信用评分,为印刷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图片2.jpg

  天创信用CEO李文贤表示,“以印刷行业为例,产业链条上没有核心企业,大部分都是中小微企业。比如有些是个体工商户,自己买几台印刷机就开业了。印刷耗材的进货频率较高,行业整体的量还挺大,满足小额、高频、量大的特征。而我们通过与B2B平台印刷家合作,也解决了信息化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在企业信贷领域,天创早已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通过借助关联合作机构等优势,天创信用与国家发改委合作,帮助建立电力和农业行业信用体系。此次与印刷家的成功合作,将是在天创在企业征信细分行业领域的又一次卓有成效的尝试。

  印刷家是印刷行业服务的集成商,力求专注对印刷相关企业提供专业的服务。其中包括金融、咨询、印刷监理、推广宣传、设备维护、集成采购、系统支持等纵向的专业服务。

  天创信用是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以”数据+风控+金融“模式打通金融价值服务链,通过大数据技术及风控能力连接金融端和产业端,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高效的数据服务、风控服务和解决方案。天创信用能够为客户提供反欺诈、信用评估、授信审批、风险监控、催收等全流程的产品和服务,以及面向消费金融、互联网金融、农业、园区、汽车等细分领域的风控解决方案。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