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能吃的快闪店!伊利金领冠X天猫欢聚日达成行业三大突破!

头部电商

2018年04月01日

  天猫欢聚日是天猫聚划算平台为消费者打造的一个购物狂欢节,意在引导消费者发现和体验更好的生活方式。随着“新潮妈”群体的崛起,消费者对奶粉的消费需求和理念也随之变化和升级,特别是她们不仅希望在给孩子最好照顾,更关心品牌对于教育、安全与品质的需要。

  伊利金领冠作为坚持母乳研究16年的行业领先品牌,一直致力于陪伴中国宝宝欢乐成长。在2018年3月刚结束的天猫欢聚日活动,伊利金领冠一方面强势输出专注母乳研究的优势,另一方面扩散平台“聚众为乐”的价值观,通过持续与目标群体互动,凭借一系列营销传播引起了年轻妈妈与行业的关注!

  最懂中国宝宝,精准需求洞察和策略

  通过对中国宝宝的精准洞察,伊利发现了每位7个月至3岁的宝宝都在经历重要的“口欲”阶段——他们用嘴巴去感知、探索世界,从而发现世界的美好和自己的最爱。结合金领冠自身专注母乳研究16年的产品定位,让宝宝通过嘴巴感受到母乳般的熟悉味道,并围绕“口欲期”,为这群“新潮妈”带来一场寓教于乐式的互动!

  与伊利一起聚众为乐

  寓教于乐,品牌与消费者的欢聚日新零售盛宴

  秉承着聚众为乐的精神,一场以“宝宝的嘴爱”为主题的推广活动逐渐拉开帷幕!

  活动预热期,为了做好宝宝口欲期的教育,伊利邀请母婴行业意见领袖——年糕妈妈,围绕着“宝宝的嘴爱”的话题,向大众提问:“你们家里宝宝的嘴爱是什么?“

  这一举动,意在引导宝妈们正确看待宝宝乱啃手的口欲期,并通过创意且温馨的海报做好消费者教育。

  精准的消费者教育,传递口欲期内容

  伊利金领冠还细腻地模仿了宝妈们日常的微信交流,打造场景式的互动H5——通过第一人称的视角,让消费者真实感受到日常互动,产生沉浸式的代入感!

  金领冠沉浸式场景互动H5

  不仅如此,3月25日伊利金领冠携手天猫欢聚日,在北京凯德mall太阳宫店打造了一座“能吃的快闪店”让宝妈与宝宝们欢聚一起,把寓教于乐的精神发挥到极致!

  金领冠嘴萌乐园概览

  金领冠嘴萌乐园二维码墙

  在金领冠嘴萌快闪店,伊利还请来了智能机器人“闪电君”,与宝妈们详细讲解园区内的有趣亮点:4D体验馆、宝宝嘴爱Top20H5、精美翻糖饼干和人工智能“闪电君”等。

  萌萌的智能机器人

  在金领冠嘴萌乐园,家长与宝宝共同享乐

  小朋友体验趣味VR

  1000份嘴爱套餐派发

  当晚,伊利金领冠还特别开设天猫直播,邀请育儿专家关阳为大家讲解宝宝口欲期的育儿干货。宝妈们的踊跃提问,让品牌与消费者的联动更为紧密!

  专家关阳与大家分享育儿干货

  宝宝最爱的著名卡通形象——托马斯,也亲临现场陪伴宝宝们,乐不思蜀!

  小小托马斯,大大欢乐秀

  趁着这一波欢聚日“囤货”浪潮,伊利还特意打造欢聚日专属礼盒——萌宝欢聚礼盒,让宝宝在欢聚日一起聚众为乐。

  伊利金领冠天猫欢聚日专属礼盒

  品牌与平台的双赢,口碑销售双丰收

  伊利天猫欢聚日汇聚万千萌宝和妈妈,一起体验用嘴巴认识、发现世界的乐趣!此次的创新营销,也取得了三大突破成果:

  1、销售新突破:

  首日销售位居天猫奶粉行业Top1

  4个爆款产品霸占天猫奶粉行业排行榜Top10

  首日订单量为日常的20倍!

  2、传统销售模式新突破:

  首个能吃的快闪店,实现线上线下闭环

  现场直播互动人数超过3000万!

  开卖14分钟,销售超过100万!

  3、海量传播新突破:

  全渠道共同发声,触达人数超过500万!

  天猫欢聚日嘴萌乐园

  通过这次创意营销活动,传达了伊利金领冠16年来,恪守“伊利即品质”的理念,并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宝妈们了解更多口欲期知识,共同关注宝宝成长每一步。同时体现了伊利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为世界提供最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倡导人类健康生活方式引领全球行业发展善尽社会责任的品牌愿景。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