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沃尔玛深圳开设智能门店超市 同步上线京东到家

头部电商

2018年04月03日

  4月3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沃尔玛周一表示,公司已在深圳开设其首家智能门店超市“惠选”。消费者可通过智能手机支付购买,店内大部分商品在京东平台沃尔玛店有售。

  全球第一大零售商沃尔玛以大型综合超市著称,它正在中国谋求扩张。目前,中国移动购物日益流行,各家零售商和包括两大巨头阿里巴巴和腾讯在内的科技公司也在积极布局新零售,融合线上线下的交易。

  沃尔玛还将目光对准了更多的网上购物者。数据显示,中国的网购者网上支出达到美国网购者的两倍。

  沃尔玛在美国曾经营规模较小的Walmart Express商店,该类商店占地面积约1000多平方米不等,沃尔玛的超市则一般是占地1万平米。但该概念并没有实现腾飞,该零售商在2016年不得不将其关闭。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店将提供8000多种商品,包括炒蚬蛤、新鲜水果等等,其中90%将在网上有售。持有京东股份的沃尔玛称,商品支持两公里范围内配送,可29分钟送达。

  顾客可以通过微信支付结账。

  3月,沃尔玛表示,它将在主要市场扩张其食品杂货送货上门服务,覆盖超过40%的美国家庭,或者说覆盖范围从目前的6个城市区域扩大到100个。

+1

来源:网易科技 作者:乐邦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