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消息称沃尔玛正考虑以不到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在线药房PillPack

数字产业

2018年04月03日

  4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两名知情人士透露,沃尔玛正在洽谈以不到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在线制药初创企业PillPack。

  PillPack致力于让客户更容易订购和完成药品,这对于沃尔玛和其他希望加强医疗保健服务的电子商务公司来说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提议。谈判之际,有报道称沃尔玛与健康保险巨头Humana进行了早期收购谈判,这将是一笔很大的交易。

  消息人士警告称,PillPack交易尚未敲定,可能仍会破裂,沃尔玛已考虑收购一些初创企业。不过,消息人士说,两人之间关于出售的讨论已经进行了数月。

  沃尔玛的一位发言人告诉CNBC,“我们经常被要求推测可能的收购,而我们根本就不会评论这些类型的问题。”

  两位知情人士说,亚马逊也向该公司示好,并一度进行了讨论。

  亚马逊正与伯克希尔哈撒韦和摩根大通合作,降低员工的医疗成本。它还在内部组建一个团队,探索破坏药品供应链的机会,这个市场价值3万亿美元。

  PillPack拒绝置评。记者无法立即联系到亚马逊置评。

  PillPack为其客户管理处方药,包括患有多种慢性疾病的客户,所有这些都是通过包装、组织和输送药物来实现的。它拥有一个“全服务”药房,这意味着它的客户服务团队全天候可用。据报道,2016年PillPack价值3.3亿美元。

+1

来源:TechWeb 作者:yoyo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