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FAANG市值一周缩水787亿美元 投资者纷纷转投软件行业

产业报道

2018年04月03日

  4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旦投资者完成了科技巨头公司FAANG(Facebook、苹果、亚马逊、Netflix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股票抛售,他们可能会跳到昂贵的软件公司,如Adobe。

  瑞士信贷( Credit Suisse )分析师迈克尔涅梅罗夫( Michael Nemeroff )警告称:“该软件集团第一季度如此强劲的表现令我们感到紧张,以至于在今年剩余时间里无法继续以同样的速度升值。因此,如果该集团出现横向交易,甚至在未来几个月内将2018年初的部分涨幅收回,我们也不会感到意外或担忧。”分析师继续认为“外部地缘政治或黑天鹅威胁”,或更快的加息步伐将打乱飙升的软件空间。

  至少可以说,软件行业一直处于火爆状态。瑞士信贷( Credit Suisse )数据显示,过去两年,该公司每年的回报率都达到两位数。第一季度的回报率达到20.5 %,比2017年的41.2%有所放缓。中端软件公司占很大一部分收益。

  Facebook、苹果、亚马逊、Netflix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市值在周一合计减少了787亿美元。自今年3月12日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触顶下跌以来,上述公司的市值已累计蒸发3970亿美元。

+1

来源:TechWeb 作者:yoyo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