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启迪国际与货运调度平台运满满合作 研发车载计算平台等产品

产业报道

2018年04月04日

  4月4日消息,港交所上市公司启迪国际日前发布公告称,拟与货运调度平台运满满合作,研发车载计算平台等产品。

  启迪国际称,连同其子公司启迪云控与运满满签订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有关的战略合作将促进集团的一系列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及云控技术在商用车领域的应用。

  启迪国际、启迪云控及运满满将就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具体合作,包括:

  研发包括新一代车载传感器、计算平台、智能终端以及自动驾驶核心解决方案等产品面向智能物流产业的综合服务能力;

  面向运满满的物流业务发展需求开发车载Tbox、车载传感器、控制器等产品,以物流卡车为平台进行联合示范应用;

  共同开发基于“云控基础平台”的新一代物流行业服务体系以及“云端智能”在物流行业的应用模式,在短期内实现物流业务方面的车载智能终端装车效果升级,并在后续支撑运满满的自动驾驶物流技术之长期演进与产业升级,建立新一代智能网联驾驶基础设施体系的行业模板。

  据官网介绍,启迪国际致力打造智能驾驶业务,并积极向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DAS)及智能网联汽车解决方案等领域进军。目前清华大学下属控股企业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为启迪国际的单一最大股东。

  运满满成立于2013年,隶属于江苏满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开发的货运调度平台。

+1

来源:TechWeb 作者:宋星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