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Anmous安慕斯无蚊系列产品热销 植物防蚊安全有效

导购资讯

2018年04月09日

  随着天气回暖,蚊虫开始猖獗起来,防蚊灭蚊成为居家生活必不可少的工作。最近,主打植物成分,安全防蚊的Anmous安慕斯无蚊系列产品开始在网络热销。

  小小的蚊虫叮咬可能导致皮肤瘙痒,更可能传播多种疾病。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数据显示:全球平均每年有100万人因为蚊虫叮咬患病而死亡。德国Anmous安慕斯植物无蚊系列产品,帮助宝宝、孕妈安全避蚊。

  Anmous安慕斯无蚊系列产品包括:Anmous安慕斯婴儿植物无蚊喷雾、Anmous安慕斯婴儿植物无蚊贴和Anmous安慕斯婴儿植物无蚊手环。三种无蚊产品可根据场景配合使用,随时随地防止蚊虫侵扰。

  Anmous安慕斯婴儿植物无蚊系列产品采用植物驱蚊,更加安全环保。科学萃取的天然植物精油,精心配比,健康温和。随着精油缓慢挥发,在人体周围形成防护圈,干扰蚊虫嗅觉,让蚊虫探测不到人的存在,保护宝宝免受蚊虫侵扰。

  宝宝娇嫩脆弱,抵抗力差,少一份添加,多一分安全。Anmous安慕斯植物无蚊系列产品,专为婴幼儿设计成分,不添加DEET、杀虫剂,不含重金属、菊酯、农药等有害化学物质,植物驱蚊,更加安全健康。

  薰衣草、香茅、薄荷、香叶天竺葵等植物,具有特殊的气味,是天然的驱蚊圣品,Anmous安慕斯无蚊系列产品优选多种植物成分,精心萃取,科学配比,确保产品安全、有效。

安慕斯无蚊喷雾.jpg

Anmous安慕斯婴儿植物无蚊喷雾

  Anmous安慕斯婴儿植物无蚊喷雾,蕴含的精油成分具有天然消炎抗菌作用,驱赶蚊虫的同时,还能舒缓蚊虫叮咬引起的不适,一瓶两用,给宝宝全方位的无蚊呵护。

安慕斯无蚊贴.jpg

Anmous安慕斯婴儿植物无蚊贴

  Anmous安慕斯婴儿植物无蚊贴,类似勋章的设计感,简单大方,选用上等皮革材质,蕴含更多精油,给宝宝提供更长效呵护。每袋独立包装,方便携带并且不易挥发。内层粘胶牢牢黏贴衣物,用后撕拉时不粘连无残留。

安慕斯无蚊手环.jpg

Anmous安慕斯婴儿植物无蚊手环

  Anmous安慕斯婴儿植物无蚊手环,采用上等皮革材质制作而成,质感柔软,与嫩皮肤温柔贴合,内含精油缓慢挥发,可提供120小时长效驱蚊防护。8个档位方便随心调节尺寸,搭配缤纷四色,全家均可佩戴。

  Anmous安慕斯无蚊系列产品均通过了权威机构检测认证,安全可信赖,宝宝、孕妈可放心使用。

  Anmous安慕斯是嫩皮肤安全护理领导者,品牌起源于德国,Anmous GmbH,建立了一套嫩皮肤护理大数据系统,并根据嫩皮肤人群的特殊需求,研制出合适的健康护理产品。在天猫有Anmous旗舰店,搜索“安慕斯无蚊喷雾”、“安慕斯无蚊手环”、“安慕斯无蚊贴”便可找到。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