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Twitter制定新规 引导用户积极向上

数字城市

2018年04月10日

  4月10日消息,据《电商报》记者了解,Twitter现下已经制定了一些新规,防止用户发布部分包含威胁、自我伤害的推文,并且值得注意的是,Twitter还将这项规定延伸到了部分用户往日发布的消息上。

  多位Twitter用户表示收到了Twitter发布的信息,信息内容表示要求这些用户删除一些之前的推文,其中有些推文甚至来自于8年之前。尽管这些推文的本意并不是自我伤害,而是表达自己对其他事件的不满情绪。除此之外,威胁他人的推文也被包含在删除之列,有用户此前在Twitter上发布与朋友开玩笑的推文包含“死亡威胁”短语,该推文也遭到了屏蔽。

  据Twitter发言人称,自我伤害是一个极其复杂和敏感的问题,严重到需要官方认真对待。我们允许用户表达他们的挣扎或寻求帮助的内容。但我们会屏蔽宣传或鼓励自杀或自我伤害的推文内容。在涉及使用可能与自我伤害有关的语言的推文时,推文的上下文语义非常重要。

  例如,用户可以发布“渴望墨西哥食物,我最喜爱的餐厅关闭......我想要自杀”的推文,该推文不会有任何自我伤害的意图。因此,我们不会以自动方式删除这些推文。

  此外,在Twitter社区受到了猛烈的“毒性批判”之后,这家社交网络巨头便在上月宣布了将更加积极地衡量和打击不良行为、以及倾听来自外部研究人员意见的新政策。该政策内容为,让 Twitter 的准则更加清晰可见!

  Twitter 的CEO 杰克·多西近日在推文中表示,该公司已经与外部团队达成了合作。项目由 Susan Benesch 和 J. Nathan Matias 两位研究员带领,并开始了一项测试。公告称:“研究表明,当机构发布了清晰的规则时,人们会更加倾向于去遵从”。

  据悉,该项目最近已经通过了两所大学伦理委员会的批准、以及向一个中立的第三方提交了计划大纲,并且大家只会使用匿名的数据。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息兮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