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迪丽热巴成最新OPPO手机人,热舞故事传播青春正能量

财经

2018年04月12日

  还记得《周杰伦的2000W个故事之最长的电影》吗?一架钢琴、一首歌曲、一段青春,2017年由周杰伦和OPPO联手打造的微电影,感动了无数人。好的剧本,好的音乐,引发许多网友对OPPO系列微电影的期待。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最近OPPO再推全新微电影,正片还未播,光是里面的原创BGM,小编也就听了几十遍而已。

  众所周知,一部新电影要上映,可能几个月前就开始出预告,前前后后可能要折腾大半年才能过把眼瘾,而OPPO干脆利落,4月9日,OPPO官微发布微电影海报主KV;随后官微放出微电影《热舞吧!青春》预告片、花絮,让网友在短时间内大饱眼福耳福。

  令人惊喜的是这次OPPO明星家族成员迪丽热巴,居然化身时尚帅气的“手机人”,与“追梦人”王一博来了一段压缩版的《寻梦环游记》。配合燃到爆的BGM,微电影《热舞吧!青春》简直霸气显现,深入人心。

  OPPO对这部微电影用心程度不亚于《周杰伦的2000W个故事之最长的电影》。首先不仅有热巴的小细节演技亮点吸睛,其次这是继杰伦微电影BGM后的又一原创音乐力作;再者,在阵容上《热舞吧!青春》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主创团队倾力打造。

  而在拍摄场地上,OPPO沿袭一贯要求严格的作风,选景不仅要与剧情本身密切联系,还要体现丰富的人文内涵与走在世界前沿的时尚讯息,因此这次特意取景于“青春热血”文化满满的日本,在契合主题的同时,也在年轻群体中引发了更加强烈的共鸣。

  演技、制作、场景,几乎可以与大片比拟质感的微电影,也难怪呈现出来的故事更加细腻与真实。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留意,其实微电影中的“追梦人”身上,其实也有着热巴亲身经历的缩影。娄艺潇曾在某综艺节目上聊到热巴,称热巴连续4年没休息过1天。为了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勇敢做自己想做的事,年轻“就要这样紫”,这是台词,不也是热巴的心声和她对青春的态度吗?

  不同于以往偏突出产品存在感的植入,这部微电影以音乐与电影情节作为媒介,用更走心的方式传递出关于青春的主张—live for real,即勇敢做自己喜欢的,坚持做真实的自己。这是每一位年轻人都应拥有的青春态度。这说明OPPO不仅在时尚、设计方面懂年轻人,在情感上更能与年轻人产生共鸣。

  4月12日,OPPO最新微电影《热舞吧!青春》将在腾讯视频首播,想看看热巴接棒杰伦如何讲述不留遗憾的青春,就要记得关注啦。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