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韩妆对华出口快速复苏 一季度出口额创历史新高

跨境电商

2018年04月13日

  4月13日消息,因为中韩两国关系逐渐回暖,韩国化妆品对华出口的快速复苏,促进了其今年一季度整体出口额的快速增长。

  据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发布的《2018年3月进出口动向》资料显示,2018年第1季度化妆品出口额为14.7亿美元(约合92.26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增长27.6%,这一增长数据创历史新高。

  其中,中国内地的出口增长率最高。报告显示,以3月1日-20日为准,各国家和地区较去年同期出口增长率分别为中国内地32.0%(约8.79亿元人民币)、中国香港21.6%(约6.28亿元人民币)。

  在此之前,因为赴韩中国游客数量锐减、中国本土化妆品品牌崛起的原因,韩妆对华出口增速逐渐放缓。而近几个月来,随着中韩两国关系逐渐回暖,韩妆对华出口占比及增速都在回升。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路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