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水滴筹、水滴互助行业第一的背后:坚持合规发展不动摇

数字城市

2018年04月13日

  4月2日上午7点30分,水滴筹、水滴互助母公司正式对外宣布,公司独立付费用户超过1亿,注册用户超过3.6亿,同时,水滴筹、水滴互助已实现行业第一。

  水滴公司用两年时间成为行业第一,是“经营信任”为发展理念的结果,更是对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严格遵守的结果。

QQ图片20180413165148.png

  水滴筹是水滴公司旗下一个社交筹款平台,也是国内网络大病筹款0手续费的开创者。水滴筹以筹集人间温度,让困难不再无助为愿景,为所有紧缺医疗资金的大病患者提供免费的筹款服务。

  为保证每一个筹款项目的真实性,水滴筹打造出了业内最专业风控团队,建立了严谨的风控体系,层层审核,步步把关。成立一年多来,以“合规发展”为经营理念的水滴筹赢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欢迎与认可,目前水滴筹已成为大病筹款第一平台。截止今年3月底,水滴筹已成功为35万名的大病患者提供了免费的筹款服务,累计筹款金额超过40亿元,捐款人次超过1.5亿。

  作为一个初心向善的公司,水滴公司自成立伊始就以“高效的为人民群众提供医疗资金”为使命,通过互联网的方法,为人们解决医疗资金难题。

  水滴公司创始人沈鹏在接受媒体采访表示:水滴筹、水滴互助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一切源于合规划发展,只有合规前行才是唯一方向。未来不管遇到何种困难,我们都不会改变合规化发展的决心,我们会将合规划看作是一个常态化的工作,真正为用户打造一个公开、公正、公平、透明的平台。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