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美国各大信用卡集团今日全面启用免签名服务

数字金融

2018年04月13日

  信用卡签名即将成为过去,今日,美国四大信用卡公司(美国运通、万事达、Visa以及Discover)联合宣布,将在未来几天内取消对店内刷卡消费签名的硬性要求。美国运通,万事达卡和Discover都已确认这项服务今天正式启用,而Visa则表示在本月晚些时候启用本服务。

  早在2010年,大多数信用卡公司就提供了小额交易免签名服务,随着智能手机和电脑的出现,支票和签名数量数十年来一直在下降。

  各大信用卡公司正在做的是摆脱公司签署的要求:这个决定权由商店来决定。

  不同的信用卡公司在全球范围的免签名要求也不尽相同。例如,美国运通在全球范围内制定了相关措施,而Visa则只在北美为提供芯片卡服务商提供服务,万事达将其仅限于美国和加拿大,而Discover则不需要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和加勒比地区签名。

  实话讲,这样的改变对于国内市场的带来的便利和优势几乎微乎其微,尤其是在移动支付如此便利的情况下,很多人目前只有在国外才有刷卡需求。

+1

来源:青亭网 作者:hi188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