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第三届全球品牌电商峰会启幕,诸多亮点提前揭秘

数字城市

2018年04月16日

  聚焦大数据与商业的深度结合,洞察零售的理智与情感,2018年第三届全球品牌电商峰会将于在2018年5月11日举行,并标出重点“EYES ON THE DATA以数为眼”。据悉本届峰会由宝尊电商主办,主会场将设于上海民生艺术码头。届时百家国际一线品牌精英、行业专家学者、业内大拿将同台对话。

  曾经亚洲最大的粮仓将被注入思想新“食粮”

  民生码头,曾经的上海港散粮、散糖装卸专业码头。坐落其中的8万吨筒仓,将成为本次品牌电商峰会的主会场。

  这个当年被誉为“远东第一流”的粮食存贮建筑虽然随着浦江岸线产业转型逐渐褪去它原有的仓储功能,但如今新时代下粮仓转型重焕生机,并随着本次品牌电商峰会的开展,将迎来一场大数据智能时代下未来零售头脑盛宴,成为新的技术应用、商业灵感的诞生地。

  新思维、新技术的碰撞将为这陈仓注入新粮。

  百家论道,洞察数据的理智与情感

  斯皮尔伯格的《头号玩家》票房冲破10亿,脱开斯皮尔伯格其人,如此巨大票房号召力背后是他绘声绘色的为年轻人所描绘的那个令人神往的虚拟数字化生活体验。

  数字化浪潮带动时代的轮轴,催生出新零售、互联网+、O2O、消费升级,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等新概念、新技术,但这些技术、理念的背后本质仍是对效率与体验的追求。如何提升效率与体验?数据作为核心驱动力,无疑给了我们全新的视角。数字化的理解方式以一种更理性、更时效的决策路径推翻了很多我们曾以为是真理的固有概念,让我们能够发现消费者更多的“潜意识”,触达他们感性的内在需求,发现以往或许不曾留意的“新世界”。产品,消费者,场景都在被重新定义。

  因而,如何这将这些大数据、新技术与商业柔和,成了各企业所追逐的目标。本届峰会,也将从不同行业、不同维度视角出发去对话与探讨。据透露,演讲嘉宾阵容将包括:国内最大的品牌电商服务商宝尊电商CEO仇文彬,CIO 李猛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授、IEEE Fellow、宝尊首席科学家温江涛,阿里天猫智慧零售负责人叶国晖,前一号店CTO、欧电云创始人韩军,饿么联合创始人、产品总监汪渊,德勤中国消费品及零售行业领导合伙人 德勤咨询供应链管理服务线领导合伙人张天兵。

  更多大会前瞻动态,请登陆宝尊电商官网,或关注宝尊电商微信公众号:BAOZUN_SH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