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美国零售业违约率创新高

数字产业

2018年04月17日

  4月17日消息,美国零售业破产潮仍在延续,在一季度有近20间知名大型零售商陆续宣布破产,其中包括美国一家最大的地区性百货集团Bon-Ton Stores Inc. 以及珠宝零售商Claire’s Stores Inc. 。

  据评级机构Moody's Investors Service 穆迪投资者服务机构的报告指出,2018年一季度,零售商违约率创新高,无力负担供应商欠款。一季度其研究范围的公司共发生28起违约,远高于上年同期的23起。

  穆迪表示,零售商的违约可能还未达到最高峰,因为2019年才是零售业债务到期日的高峰期,该机构预计今年可能发生债务违约的零售商有Sears Holdings、Neiman Marcus、FULLBEAUTY Brands、David's Bridal、TOMS Shoes 、Indra Holdings、Everest Holdings、Things Remembered、NYDJ Apparely 以及Vince。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路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