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德国Anmous安慕斯婴儿棉柔巾成天猫超级热卖

导购资讯

2018年04月18日

  近日,来自天猫聚划算的数据显示,德国Anmous安慕斯婴儿棉柔巾,凭借高端品质良好口碑,遭消费者疯抢,成为天猫超级热卖。

  TB2.BOkkC_I8KJjy0FoXXaFnVXa_!!3339231011.jpg

  德国Anmous安慕斯婴儿棉柔巾成为天猫超级热卖

  此次被天猫打标超级热卖的德国Anmous安慕斯婴儿棉柔巾,主要满足追求高端品质的消费者,采用精选自然棉纤维,制作过程不添加荧光剂等其他有害成分,巾身更厚,耐撕扯不易破,触感柔软细腻,每一片都相当于一条小毛巾,且更加柔软卫生,不用担心二次污染造成的皮肤问题,受到年轻妈妈及爱美女性的青睐。

  TIM图片20180417163031.gif

  德国Anmous安慕斯婴儿棉柔巾成为天猫超级热卖

  嫩皮肤安全护理专家Anmous安慕斯,起源于德国法兰克福。安慕斯创始人在数十年的婴幼儿护理中发现,婴幼儿和孕产期女性比一般人的皮肤更嫩更薄更脆弱,需要得到特别的呵护。通过施普林格数据库,德国Anmous GmbH,建立了一套嫩皮肤护理大数据系统,并根据嫩皮肤人群的特殊需求,研制出合适的健康护理产品。

  中德建交45年来,尤其是2014年中德建立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后,两国关系取得长足进展。2017年初,Anmous GmbH将产品引入中国,以欧美婴儿产品安全标准呵护中国宝宝成长。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德国Anmous安慕斯秉承“用严谨认真的科学技术,呵护宝宝健康成长,为全球每一个家庭构建美好生活”的品牌使命,与各方健康护理专家通力合作,推出了一系列母婴护理产品。

  “随着可支配收入的飞速增长,购买力提升,消费者越来越重视生活方式与品质,高端产品越发受到中国消费者青睐,Anmous安慕斯棉柔巾等高品质产品正好契合了市场的需求。” 业内人士称。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