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人人乐2017年经营业绩下降 亏损达5.38亿

数字产业

2018年04月23日

  4月23日消息,昨日晚间,人人乐公布了2017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公司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88.55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12.81%;净利润-5.38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990.22%。

  人人乐表示,报告期内营业收入下降较大,主要是受到关闭11家亏损门店、原有业态结构调整、新业态培育阶段营业收入增长贡献有限的影响;利润总额下降,主要由于营业收入与毛利额的大幅下降、关闭门店损失以及新业态门店培育期的培育成本的共同影响。

  而在2018年,人人乐将加快业态结构调整、商品品类升级与转型,同时不断创新新零售经营模式,大力推进线上线下战略合作。2018年全年计划开店50家,包括Le supermaket、Le super、Le life、Le fresh新业态门店;同时实现销售94.89亿元、盈利5000万元。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路遥

推荐文章